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研讨会展示了Google如何使本地企业受益

田纳西州杰克逊市-当地的小型企业发展中心在星期五举办了一个针对Google的研讨会。

与Google发言人一同成长Dave Delaney是活动的演讲嘉宾。他向当地企业主解释了如何通过搜索引擎在线联系其客户。

该活动在杰克逊州立社区学院的艾尔斯礼堂举行。

Delaney着重介绍了如何利用Google我的商家资料来优化您的业务,以及使用Google Ads(谷歌竞价广告)如何帮助促进您的业务。

Delaney讲述了为什么企业主使用Google个人资料如此重要。

Delaney说:“这是进入Google搜索,在Google地图上获得您的业务,您的本地业务的一种完美方法,这是很重要的,” “这有助于引导人们。”

Delaney说,“ Google我的商家”资料还可以让您回复评论,调整营业时间以及宣传活动或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