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与电视相比,Google和Facebook的“双寡头”广告现在对客户而言价值更高

WARC表示,到2020年,在6600亿美元的预计广告支出中,在线广告将占一半以上,“双寡头”的广告支出为35美分。根据该服务,这是自2011年以来传统媒体的首次增长。与电视相比,Alphabet和Facebook的“双寡头”现在对广告客户而言价值更高。根据国际营销情报服务机构WARC的数据,在互联网投资增长13.2%的推动下,今年全球广告支出将增长7.1%,达到6,600亿美元。但该服务表明,传统媒体的总和预计将录得1.5%的增长,达到3,242亿美元,这是2011年以来的首次增长。WARC表示,预计传统媒体的总收入将因电视的增长恢复而得到提振。在这里,支出将增长2.5%,达到1926亿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美国总统大选和东京夏季奥运会。该服务表示,“双寡头”(Alphabet和Facebook)的广告收入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2319亿美元,2019年将首次超过电视总收入。预计全球Alphabet的广告收入将增长10.5%,达到1,490亿美元,相当于每美元广告收入23美分。整个72.4%(1078亿美元)将来自Alphabet的核心Google搜索平台。WARC补充说,这使Google在全球搜索市场中占有77.0%的份额。YouTube预计将在2020年为Alphabet获得185亿美元的收入,比2019年增长22.1%,相当于全球所有在线视频广告支出的29.0%。Facebook的广告收入预计将增长19.0%,达到829亿美元;WARC表示,尽管社交网络将从今年的美国总统竞选活动中受益,但这种增长大部分是有机的。亚马逊的广告收入将增长21.4%,达到171亿美元,Twitter的广告收入将增长9.2%,达到33亿美元,Snap的广告收入将增长34.1%,达到23亿美元。根据这项服务,所有这些将推动今年互联网广告投资总体增长13.2%,总额达到3,354亿美元,首次超过全球总额的一半(50.9%)。
WARC Data的执行编辑兼该研究的作者詹姆斯·麦克唐纳(James McDonald)说:“互联网广告的增长远远超过了全球经济状况的预期,自2015年以来平均增长了七倍。但是,撇开法规,在线平台受大量法律约束,Alphabet和Facebook等主要参与者的收入增长正在放缓。”麦当劳补充说:“鉴于COVID-19的情况,我们尚未修改我们的预测,因为我们希望-如果危机得到遏制-流离失所的支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重新分配。”“广告与GDP的关系很牢固,但是由于该病毒而导致的经济产出下降不一定会转化为广告投资的减少。但是,如果像东京奥运会和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那样的活动被推迟或取消,我们将预期会有显着影响。”麦当劳说。
预计2020年所有产品类别都将增长根据WARC的说法,adspend将在该服务监视的所有19个产品类别中上升。金融服务业预计将引领增长,到2020年预计将增长11.8%,达到534亿美元。全部53.9%的支出用于在线格式;尤其是银行,正在寻求与年轻人口建立品牌共鸣(越来越多地通过社交媒体)。另一方面,零售部门的2.6%的增长与全球7.1%的增长率相比是微不足道的,但仍将代表自2013年以来最强劲的增长,将市场价值提升至650亿美元。WARC的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年,软包装(增长6.5%,至173亿美元)和食品(增长4.9%,至281亿美元)等消费品行业将仅落后于全球增长率;酒精饮料(增长6.9%,至97亿美元)和汽车饮料(增长6.8%,至572亿美元)大致相当。

WARC提出了2020年以下趋势:
平台趋势Alphabet: Alphabet在Google搜索,YouTube和Google Network Member(托管Google广告的第三方)中的广告收入预计今年将增长10.5%,达到1,490亿美元,占全球广告支出的22.6%(去年同期为21.9%) 2019)。这是在扣除交通获取成本之前的,2019年交通获取成本为301亿美元。
YouTube:广告客户今年在YouTube上的支出预计为185亿美元,比2019年的152亿美元增长22.1%。这使YouTube占据了所有在线视频广告支出的29.0%,占总广告支出的2.8%。
谷歌:到目前为止,谷歌的广告收入预计将增长9.9%,达到1,078亿美元,这是迄今为止字母组合中最大的服务,占全球搜索支出的77.0%,占所有广告支出的16.3%。
Facebook:今年,广告商预计将在Facebook,Messenger,WhatsApp和Instagram上花费829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19.0%。这使Facebook在全球广告投资中所占份额为12.6%。
亚马逊:预计亚马逊今年广告收入将再次实现两位数增长,收入达到171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21.4%。这将使亚马逊在全球广告支出中占2.6%的份额。
Snapchat: 2020年,对Snapchat的广告投资预计将增长34.1%,达到23亿美元,占所有社交和短信支出的2.2%,仅占总广告支出的0.3%。
Twitter: Twitter的广告收入预计将下降至个位数,总计33亿美元,到2020年增长9.2%。
媒体和格式趋势电视:支出预计将增长2.5%,达到1926亿美元,占今年全球支出的29.2%。这仅部分扭转了2019年下滑4.4%的局面。全球电视总数的三分之一在美国进行交易,美国的电视支出将增长4.0%,达到629亿美元。超过40亿美元将来自总统竞选。
外出旅行:预计到2020年,广告牌,运输和零售/销售点地点的支出将增长5.9%,达到435亿美元,这是连续第六年增长。数字市场在先进市场中的渗透率不断提高,使该行业受益。
广播:广告商对广播的投资预计将增长1.8%,达到328亿美元,弥补2019年下降1.3%带来的损失。
印刷:支出预计将下降32亿美元,到2020年下降5.8%。但这是2019年记录的下降速度的一半。数字收入现在占全球发布商广告总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尽管这一份额是在纽约时报接近一半。
社交媒体:预计今年的支出将增长19.5%,达到1024亿美元,占全球广告支出的15.5%。Facebook(包括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预计将吸引这笔投资的80.9%,即829亿美元,尽管这一份额比2019年的81.2%有所下降。Facebook广告收入中的略高于42%(350亿美元)将今年来自美国。
在线视频:预计今年的支出将增长21.4%,达到637亿美元,相当于全球广告支出的9.7%。YouTube预计将占十分之三。
搜索:预计支出到2020年将增长12.7%,达到1401亿美元,占全球广告支出的21.2%。Google有望吸引77.0%的市场份额,低于2019年的79.0%。
各地区趋势
北美:今年市场总增长预测为8.4%,至2503亿美元,而2019年增长4.5%。美国广告市场预计将增长8.8%,至2382亿美元,而加拿大预计将增长1.9%至122亿美元。
亚太地区:广告支出预计将在2020年增长7.5%,达到2050亿美元,其中中国(增长9.7%,达到985亿美元),日本(增长3.2%,达到402亿美元),澳大利亚(增长2.4%,达到13.3美元) %)和印度(+ 15.6%至112亿美元)都将创下年均增长记录。
欧洲:预计欧洲今年的广告支出将增长6.9%,达到1587亿美元,而法国的主要市场增长将领先+ 10.0%(达到182亿美元)。英国(+ 3.2%至313亿美元),德国(+ 1.3%至249亿美元),意大利(+ 2.7%至105亿美元)和俄罗斯(7.6%至105亿美元)将继续看到投资增长。
拉丁美洲:该地区非常容易受到美元走强的影响,去年导致广告支出下降了1.1%。预计今年巴西将进一步下跌2.5%,其中巴西将下降4.3%,至143亿美元。
中东:预计支出将下降1.7%,至2020年的120亿美元,而2019年下降3.7%。
非洲:今年的支出预计将增长5.6%,达到69亿美元,扭转了2019年下降1.5%的趋势。
跨地区有关WARC数据的其他新的关键媒体情报
全球:
消费者-广告屏蔽量达到了历史新高的7.64亿人
品牌和广告商-食品,饮料和汽车品牌的电子邮件点击率最低
媒体和技术-2020年电子竞技投资将达到8亿美元
美洲:
消费者-现在,四分之一的美国人拥有智能扬声器
消费者-拉丁美洲的Netflix订阅量现已突破3000万
媒体与技术—到2020年,NFL,NBA和MLB将从赞助商那里吸引40亿美元
亚太地区
品牌和广告商-东南亚品牌在WhatsApp上最活跃
媒体与技术— OTT到2024年将亚太地区付费电视的增长减半
媒体与技术—东京奥运会的赞助投资增加了两倍
欧洲,中东和非洲
消费者-英国18-24岁的人群中有26%使用TikTok
品牌和广告商-不到一半的营销商系统地使用消费者数据
消费者-葡萄牙电视平板电视连续第二年使用
个人可以在此处下载The Adspend Outlook 2020报告的示例。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arc.com/data。您也可以在Facebook,Twitter或Instagram上关注WARC 。
Alphabet和Facebook的“双寡头”广告趋势和2020Ads预测的预测全球预测2020WARC 2020预测的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