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在桌面右侧测试赞助广告

Google似乎正在测试该平台上Ads广告的新位置;搜索引擎的右侧区域已经空缺了很长时间,几年前Google曾经在桌面视图的右侧放置广告。这家搜索引擎巨头终止了在四年前于2016年在桌面右侧显示广告的做法。距右侧区域很大的空置已经过去了四年。但是,正如Research Snipers观察到的那样,Google似乎正在测试桌面广告右侧广告的新时代。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您会看到搜索字词“ Huawei Nova s​​e 5G”返回了常见的搜索结果,并且搜索引擎的右侧装有设备,搜索结果来自正常的电子商务网站Google Store和DHGate Online商店。
使用Chrome测试
结果还显示在其顶部的“赞助商”标签,这意味着它是Google Ads网络放置的广告。但是,我们已经在其他浏览器(包括Internet Explorer和Opera)中测试了相同的查询,但是结果有所不同,页面上没有显示粘滞的右侧栏广告的迹象。
使用“ IE”测试
经过测试的Chrome。据称,谷歌正在测试谷歌浏览器中的右侧广告功能,并且用户只能看到针对某些特定查询的广告,例如产品,食品以及在互联网上出售的商品,您可以立即购买。尚不清楚Google是否会永久保留此广告空间,还是只是使情况变得更好的测试。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使用的是最新的Chrome版本,则只能看到右侧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