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WPromote将收购DTC绩效营销机构Metric Digital

数字营销机构WPromote即将收购绩效营销公司Metric Digital,这是DTC市场以及为其服务的公司日趋成熟的另一个标志。此次收购将使以与Bonobos,Hint Water和M.Gemi等品牌合作而闻名的Metric Digital超越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根基和WPromote,从而为其曲目库增加更多的绩效营销功能。两家公司均拒绝透露交易条款。
随着DTC公司的成熟,不再仅仅局限于帮助他们获得客户的Facebook和Instagram广告,与他们合作的专门机构也已经不止这些。通过此次收购,Metric Digital的员工现在将能够更轻松地与更大的品牌合作,并利用更大的代理商的技术和数据功能来做到这一点。
Metric Digital是WPromote在过去四年中第五次收购。以前,WPromote抢购了达拉斯的Standing Dog和纽约的Prime Visibility等商店,以及旧金山的DemandWave和Growth Pilots。通过此次收购,WPromote现在在七个办事处拥有大约500名员工。WPromote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莫特纳(Michael Mothner)表示,除非有“显然完全冗余的情况”,否则莫特纳和西蒙森不会因交易而裁员。“随着任何公司的发展,更不用说代理商,要解决别人已经解决的许多问题,” Metric Digital首席执行官Kevin Simonson说。从物流上说,有些事情是帐单。随着您获得更大的客户,您必须处理采购和其他高度复杂的问题。[我们没有尝试自己解决这些问题,而是意识到了]。近年来,专门针对DTC公司需求的代理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包括Gin Lane,Derris,Yellowhammer和Azione等商店。随着控股公司希望进入DTC的热潮,专门从事DTC的商店引起了控股公司的注意。例如,去年秋天,电通商店iProspect收购了绩效营销公司MuteSix。收购之前,Metric Digital希望建立一支对外销售团队,并增强其数据和技术能力,以与《财富》 100强品牌合作。西蒙森解释说,WPromote已经具备了这些功能,这将使团队能够为那些较大的公司工作,他将担任WPromote的社交副总裁。Mothner表示:“他们在付费社交和绩效创意领域表现出色,这些领域是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思维方式。” “ [此次收购]使我们的团队真正强大起来。”
Digiday视频简报
独家,深入的内部了解视频行业实际发生的情况,包括原始报道,重要故事分析以及对有趣的高管和其他新闻工作者的采访。那些较大的品牌希望像DTC品牌那样在最近几年扰乱行业,因此更希望进行市场营销。像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和宝洁(Procter&Gamble)这样的主要营销商都已经建立起风险部门,以建立像DTC竞争对手一样进行营销的DTC品牌。同时,与Metric Digital等公司合作的DTC品牌希望超越Facebook,Instagram和Google广告,因为它们已经受制于那些营销技术,从而帮助他们启动了DTC品牌。他们解释说,此次收购使两家公司都能满足DTC和更大品牌的需求。莫斯纳说:“拥有90年历史的传统品牌正处于与Bonobos或Warby Parkers相似的转型点,后者现在正在开设商店并制作电视广告。” “存在大量的重叠,这将使团队之间相互影响。”
西蒙森说:“对我们来说,这是自然而然的一步。” “我们拥有的工具可以使[收入]每年从500万美元增加到2000万美元,再增加到5000万美元。现在,我们可以开始做我们本该做不到的事情(除此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