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Rexona,提高产品知名度并与俄罗斯的年轻一代交往

目标
联合利华的领先除臭和止汗品牌Rexona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以帮助俄罗斯青少年在夏季享受运动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为了提高对新产品的认识,Rexona希望开展能够引起年轻消费者共鸣的病毒式运动。
解决方案
Rexona与最有影响力的人物Kate(即КатяАдушкина)发起了一场Hashtag挑战赛(#RexonaChallenge),以展示如何通过与Rexona跳舞来参加挑战赛。凯特(Kate)还创作了具有节奏感的TikTok风格的流行歌曲,作为应对这一挑战的品牌音乐。
这项挑战赛共有16位网红,每位网红都有独特的风格和对音乐的诠释,为这项挑战带来了独创性并激发了用户的创造力。除了利用有影响力的人的人气之外,Rexona还为参与者提供了神话般的奖品,在发射期间引发了第二波嗡嗡声。
结果
Rexona见证了用户生成的视频的积极参与和高度相关性:它在短短6天内就产生了约9,300万次视频观看。用户制作了超过156,000个视频,Rexona在TikTok上的新商业帐户吸引了超过14,000个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