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纽约大学的研究人员说,Facebook代理商对其身份撒谎

纽约大学的研究人员称,对Facebook的广告库进行的为期一年的分析显示,该平台监视和执行其政治广告规则的方式存在“重大的系统缺陷”。这些问题是在2018年5月至2019年6月期间纽约大学团队对广告库进行的审计中发现的,该审计发现价值约3700万美元的广告未能准确披露谁在为广告付款。报告指出,研究人员劳拉·埃德尔森(Laura Edelson),托比亚斯·劳林格(Tobias Lauringer)和达蒙·麦科伊(Damon McCoy)发现,有超过86,000个Facebook页在政治性广告中进行了误导性披露。超过19,000个广告似乎是由“可能是不真实的社区”支付的,其中的Pages小组针对摇摆状态选民宣传接近相同的图像或消息。

报告指出,这些虚假广告使用了“类似于俄罗斯支持的互联网研究机构的虚假信息策略,包括针对种族,性别,工会会员身份或退伍军人身份的读者。” 据信互联网研究机构(Internet Research Agency)将在2016年努力破解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电子邮件。Facebook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The Verge,“自进行这项研究以来,我们的授权和透明度措施已发生了有意义的变化”,并补充说,社交媒体平台“在政治和问题广告方面比电视,广播或任何其他数字广告更具透明度”平台。”

来自不同页面的三个相同的Facebook广告 纽约大学丹顿工程学院研究人员发现,Facebook广告系统中的漏洞可能允许“恶意广告商避免准确披露其政治广告”。Facebook去年三月重新启动了其广告库,称其“致力于为广告创建透明度和真实性的新标准。” 在线存储库的更新于2018年5月首次引入,使所有Facebook的活动广告都可以公开查看七年,其中包括有关谁为广告付费以及支付多少费用的信息。研究人员和记者获得了访问权限,使他们能够分析有关图书馆中广告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