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Microsoft Advertising获得新的设计和功能

Microsoft广告正在推出一种用于多帐户洞察和管理的新功能,以及重新设计的界面。Microsoft Advertising已推出其重新设计,包括一些新功能。在2019年10月,Microsoft Ads宣布了界面重新设计,旨在使产品具有现代外观。该公司当时表示,重新设计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直观地管理广告。因此,该公司邀请了一些人来测试新的重新设计,并进一步提出了改进建议。“我们邀请您参加我们的试驾。” 该公司写道。“ 我们很高兴与您合作,以帮助重塑Microsoft Advertising。”尽管只有部分客户仍然可以访问重新设计预览,但是新功能使您可以一目了然。这是新功能。

新的多帐户见解和管理功能
具有多个帐户的用户将获得重新设计的界面,该界面使帐户之间的切换变得容易。一个管理员帐户概述功能现在作为与多帐户的用户的默认页。它提供了所有帐户及其性能的快速快照。这样,用户可以快速识别任何重大更改,问题或改进。但是还有其他省时的功能。例如,客户经理现在可以指定其默认视图中显示的效果磁贴。效果客户和设备是客户经理现在可以探索的其他选项。新的多帐户界面带有改进的“帐户”选项。现在,它包含“ 主要变更 ”的细目分类,以使管理人员可以将当前绩效与上一时期进行比较。换句话说,此功能将帮助多帐户用户在登录后立即识别其帐户中的显着更改。Microsoft承诺将来会添加更多磁贴以进行进一步的自定义。

您如何访问Microsoft Advertising Redesign预览
如前所述,预览仅适用于特定的Microsoft Ad客户。另外,在线注册不再可用。但是,如果您仍要访问重新设计预览,请考虑与Microsoft广告代理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