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将新合作伙伴计划的发布推迟到2021年

鉴于COVID-19周围的事件日新月异,Google Ads发送了一条公告,称他们将暂停对合作伙伴计划的计划更改,直到2021年。“随着我们继续在全球范围内适应COVID-19,我们了解到不确定的状态对于您,您的家人,您的企业和您的客户来说可能会很困难。为了帮助您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已决定将新的Google合作伙伴计划和新徽章要求的2020年6月发布推迟到2021年。” – Google官方公告

计划的Google合作伙伴变更新要求于2月宣布,将于 6月开始执行。

Google一直在与代理商交流有关根据新规则对其合作伙伴身份可能进行的任何更改的信息。这些更改包括:
评估帐户是否遵循Google的优化得分建议。
最近90天内Google的最低广告支出为$ 20,000。
至少有50%的用户必须在搜索,展示广告,视频和购物中已更新Google Ads认证。
这对于当前和2020年合作伙伴赢家意味着什么
这些新规则将不再执行,合作伙伴将保留其当前状态和专业徽章。

如果目前的谷歌代理商尚未在2020年获得合作伙伴身份,则仍然有资格像以前那样获得。他们将不需要满足这些新要求。直到2021年变更之前,旧的要求和支出阈值仍将存在。

SEO的未来:如何在一个不可预测的世界中保护您的品牌
加入5月12日举办的Conductor虚拟活动,听取Conductor领导人关于搜索的未来以及SEO保护您业务的战略的声音。如果各机构在2020年1月1日之前失去专长,则将在2021年之前重新授予其原先的身份。

COVID-19如何影响发射
合作伙伴计划中的变更本来会在不稳定时期打击代理商。随着公司撤回预算,新的支出要求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使代理商难以实现。由于限制,预算限制或其他与经济趋势有关的不可预见的问题,可能还会存在代理商无法接受的帐户建议。在团队成员在家中,人员配备发生变化以及其他与团队相关的挑战的情况下,用户获得认证的50%门槛可能也会带来艰巨的挑战。

Google对中小企业的附加帮助
Google此前宣布,除了向非营利组织提供1500万美元的现金赠款外,他们还将提供3.4亿美元的广告赠金。他们还为社区金融机构预留了2000万美元的广告赠款,专门用于救济救济和中小型企业的公共服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