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Dept成为Google Cloud 和 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代理商

“对于Dept而言,新的转销商地位是我们与Google合作伙伴关系的真正里程碑,” Dept首席执行官Dimi Albers说。
数字代理商Dept已成为Google Cloud 和 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 (GMP)的经销商 。Google产品的多功能性和强大功能是一个黄金组合,使Dept能够更好,更有利地为EMEA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经过密集的过程,部门成为​​Google Cloud和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的经销商,该平台由Google Analytics 360,Display&Video 360,Search Ads 360和Google Optimize 360​​等工具组成。该过程的一部分是向Google推销与各种客户案例。 “对于Dept而言,新的转销商地位是我们与Google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真正里程碑,” Dept首席执行官Dimi Albers说。“作为未来的数字代理商,我们将更加与众不同,这表明我们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提供广泛的客户服务,而且我们比其他人更了解数据和媒体。”

Dept数据与情报主管Cristian van Nispen进一步解释了广泛的客户服务:“通过Dept作为转销商,客户可以获得自己的Google许可证,从而使他们拥有所有自己的数据并保持对技术堆栈的控制权。因此,通过减少对第三方的依赖,可以为客户带来更大的财务利益。” 获得市场雄心的动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部门发现,已在客户处部署的Google Cloud Solutions加强了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的使用。它起到催化剂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