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Microsoft Ads扩展了广告商的转化包含选项

微软宣布将为其广告平台的用户推出两项与转化报告相关的新设置:包含在转化中、浏览型转化。这些新设置将使广告客户可以更好地评估渠道如何促进销售并在广告活动中吸引潜在客户。它还将允许在出价策略中考虑多种转化类型。

“包含在转化中”设置
许多企业不再将单一指标作为转化,流量质量和/或定位是否成功的指标。对客户旅程的意识不断提高,以及反映客户旅程的微转化在营销生态系统中具有价值。例如,较长的销售周期可能意味着诸如白皮书下载或售前网络研讨会之类的事情。借助此新设置,广告客户可以选择在Microsoft Ads使用其自动出价策略的方式中包含这些其他转化类型。在我们的销售周期长的示例中,销售可能很少见。但是,如果像网络研讨会注册这样的事情更为频繁,则将该操作添加为其他转换类型可以使Microsoft将其用于优化。广告客户还可以选择跟踪其他转化,但不将其包括在涉及转化总数的指标或自动出价情况下。这些转换可以单独查看,或者如果广告客户希望在某些情况下将其包括在内,则可以选择指定“所有转化”的指标列。

SEO的未来:如何在一个无法预测的世界中保护您的品牌
加入5月12日举办的Conductor虚拟活动,听取Conductor领导者关于搜索的未来以及SEO保护您业务的战略的声音。现在,启用了Microsoft受众群体网络的广告可以为访问过这些属性并查看(但未点击)广告的用户跟踪浏览型转化。这有助于广告客户更好地了解受众网络如何提供有价值的印象,以帮助最终转化。

关于浏览型转化的注意事项
这些将需要通过称为“浏览型转化窗口”的新设置进行指定。通过点击您要使用的目标并启用它,它将位于“转化目标”区域。转化后浏览窗口定义了您希望在看到广告后计算展示次数的时间。该数字将根据您企业的典型销售周期以及您的媒体普遍运行速度的内部基准而有所不同。除非更改,否则默认为1天。因此,例如,如果您设置一个7天的窗口,则看到广告但没有点击并随后通过其他途径访问您网站的用户会触发一次浏览型转化。点击广告或稍后通过Microsoft的搜索引擎返回然后转换的用户将不会触发浏览型转换。这样可以避免单次转换重复计算。

在推出之前,不会浏览历史浏览型转化数据,并且可以在“所有转化”列中查看该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