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Bluecore被Google Cloud评为“年度零售技术合作伙伴”

Bluecore是一家零售营销技术公司,有400多家零售商依靠它开展大规模的高度个性化的活动,今天宣布,该公司已 连续第二年被martech新闻评为“年度最佳Google云技术零售合作伙伴” 。Bluecore 因其在Google Cloud生态系统中的成就而受到认可,因为它使零售商能够发起高度个性化的广告系列,从而推动重复购买并提高品牌忠诚度。

今年也标志着Bluecore与Google Cloud的关系不断加深,这是两家公司之间的一系列联合举措中的第一个。今年四月,BlueCore芯片和谷歌云会共同主办的第一DTC集体的邀请,只有顶级零售主管们的谈话,由嘉莉撒普,谷歌云计算的副总裁零售领导, 以及CEO BlueCore芯片法耶兹Mohamood。Bluecore的专利技术专为零售商设计,并在Google Cloud的基础上构建,Google Cloud的基础设施旨在通过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模型扩展企业品牌之间的数字绩效。通过此次合作,零售营销组织(依靠传统技术和内部部门来访问和处理客户数据)能够在数分钟内启动个性化,以见解为导向的营销活动。Bluecore首席执行官Fayez Mohamood说:“我们继续进行共同的宝贵工作,对Google Cloud的认可表示感谢。” “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够继续将我们的解决方案带给Google Cloud客户,并通过一系列针对零售商的思想领导力和切实可行的客户见解来扩大我们的关系。”Bluecore目前由Express,Tommy Hilfiger,The North Face,TomboyX和Bass Pro Shops等400多家零售商使用,Bluecore利用Google Cloud在500亿以上的客户资料和150多种合并的产品目录的交汇中展示了可行的见解万种产品。然后,Bluecore的机器学习模型将确定每个购物者的生命周期价值,产品亲和力,对折扣的接受程度,转化的可能性以及其他特征,从而为下一次最佳交流提供信息。营销人员可以根据这些见解采取行动,并在几分钟之内在Bluecore的营销工作流程中制定策略,通过电子邮件或在品牌电子商务网站上的购物者体验期间创建个性化的购物者通信。

Google Cloud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公司副总裁Kevin Ichhpurani表示:“我们很高兴Bluecore成为2019年年度Google Cloud Technology零售合作伙伴。” “零售客户可以利用Bluecore在Google Cloud上由AI和分析驱动的营销工具来更好地识别客户的需求和习惯,最终帮助将购物者与他们想要的内容和产品联系起来。我们期待与Bluecore继续保持合作关系,以帮助零售组织通过云实现其数据和营销实践的现代化。”该公告是Bluecore最近与Forrester Consulting进行的研究报告的发布,该研究突出了零售商对利用技术的需求,这些技术可以使零售商为客户提供零售商与Bluecore和Google Cloud合作获得的个性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