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为什么自动化Google Ads是谷歌代理商的未来

众所周知,汽车行业正在发生一场革命,它已经在许多方面影响了其他行业:将自动化应用于业务的各个方面,尤其是数字广告。你可能无法想象谷歌海外推广也能和自动化联系到一起。您要么被埋在办公桌旁创建特色菜,要么与代理商共同投资数千美元来做到这一点,而您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获得想要的结果。如果您可以与这两种情绪中的任何一种相关联,那么该是时候改变您进行数字营销的方式了。

什么是自动化?
据《福布斯》(Forbes)称,“自动化使企业能够从手动例程过渡到更具创新性和效率的数字流程。” 它是有规则的,简化了简单的任务,并取代了人工。信不信由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自动化。从自动账单支付,到醒来一锅热咖啡,再到在我们家中享受交流电。这些都是已经存在多年的通用自动化过程。

人与自动化
在汽车世界中,自动化的机会很多。想一想。自动化可以在客户经理可以执行的功能级别上完成所有工作。它可以开设帐户,创建广告,生成关键字,根据重要数据信号优化广告等。而且,由于自动化是由机器运行的,因此它总是变得越来越快,越来越智能。自动化不仅可以比人类做得更好,而且还可以实时大规模完成,因此即使我们在睡觉也可以正常工作。什么才是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在您的付费广告策略中使用自动化及其所有光荣的力量。自动化的付费搜索策略使经销商可以利用各种关键字,关键字组合,动态库存广告等。例如,如果您的经销商附近的购物者在您的车厢中搜索了停放了8个月的汽车,则您的经销商应拥有该搜索内容。自动化定位功能超越了任何手动广告系列设置。

适用于您的经销权的Google Ads自动化
通常,付费搜索预算中有很大一部分流向了Google。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考虑专门自动化Google广告。什么是Google Ads自动化?这项功能可让您在Google Ads中自动执行付费搜索广告操作。在人工智能的支持下,Google Ads自动化将创建整个广告系列-包括关键字策略,竞争格局以及复制/设计。而且,由于Google是意图驱动型广告发展的核心,因此您典型的数字营销程序将不会削减它。意图驱动广告也被称为Google的流行微时刻。Google创建了一个框架,该框架定义了人们在购买过程的不同阶段中寻找的东西,这可以帮助经销商了解将广告重点放在哪里以获得最佳效果。Google解释:“在在线消费者中,有69%的人同意公司信息的质量,时机或相关性会影响他们对品牌的看法。”

自动化SEM策略的好处
效率:当我们想到代理商在幕后做些什么时,我们的大脑会立即想象出体力劳动,时滞和来回打来的电话。借助自动化,所有这些都将消失。如果您的网站上的价格发生变化,则价格将在几分钟内在您的广告中发生变化。无需电话或体力劳动。而且,即使您的广告还没有反映出这种价格,也可以避免任何愤怒的客户寻求不再实际可用的价格。

投资回报率(ROI):自动化可以使经销商的投资回报率提高三倍,并使经销商仅凭优化就可以保持其市场领先地位-创建更有效,更优质的关键字,迅速扩大规模并减少无效的工作,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浪费的美元。经销商可以集中精力将其网站和CRM的信号转换为广告中的实时变化,以实现其目标。

透明度:自动化平台使您可以轻松访问所有指标。通过使用仪表板,您将能够查看帐户中发生的情况,从特定时间段或渠道提取报告以及逐月比较效果。这样的透明性可以帮助您成为一家以数据为导向的公司,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以获得更好的结果。

未来是光明的,自动化的
自动化是未来。如果您可以使用功能强大的智能引擎,则可以运行从出价策略到广告制作再到更新的所有内容;您将看到性能上的巨大改进。利用最前沿的解决方案,经销商可以通过24/7优化保持竞争优势。

自动化Google Ads不再是幻想,而是革命性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