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削减了营销预算:这意味着什么?

您知道,即使Google也担心亏损,冠状病毒的财务影响还是很严重的。实际上,预计这家科技巨头将有史以来第一次看到广告收入下降。作为回应,该公司宣布将在2020年剩余时间内将其营销预算削减一半。这一消息是在Google母公司Alphabet于昨天公布其收益报告之前发布的。该公司在最近一个季度中使收入增长了13%,鉴于全球范围内的大流行和广告支出预计会减少,这令人感到意外。因此,有关预算削减的消息对我来说可能是基于Google对未来更艰难时期的期望而做出的决定。

如果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抵抗冠状病毒,那么您会以为是Google。它的名字是牛津英语词典中的原义动词。随着家里有更多的孩子(在他们的计算机上),您可以期望Google的“业务”比平时更多。实际上,报告显示,由于大流行,儿童的放映时间增加了70%。父母和非必需的工人也都在家里,这也增加了他们的放映时间,无论是引起有关冠状病毒本身的新闻还是试图了解孩子的数学作业。不过,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搜索工具,谷歌的故障安全装甲似乎至少有一个缺点:营销收入。随着更少的公司为其产品做广告,谷歌将遭受重创。

Google的广告收入有多大的一笔交易?
一言以蔽之:巨大。Google通过其Google Ads平台上的广告赚取了大部分收入。这些涵盖了从展示广告到产品列表和服务产品的所有内容。在2018财年,估计Google收入的70%以上来自Google资产上的广告支出。在2019年,其营业收入总额超过134十亿$。换句话说,几乎任何大小的损失都是巨大的。一些分析师都预测谷歌和Facebook今年将失去一个结合$ 44十亿+广告收入。确实,尽管许多公司仍在继续推广其在线产品或服务,但其中一些公司,尤其是旅行和酒店业的公司,已经完全停滞不前。事实证明,旅游业占Google广告收入的15%。另一个因素:东京夏季奥运会已推迟到2021年- 广告支出的巨大损失需要从预算中排除。考虑到这些问题,该公司将在今年剩余时间里将其营销预算削减50%是合理的。最大的问题是:这是我们唯一看到的削减方法吗?还是损失会进一步?我们已经看到大型体育联赛和赛事被推迟和关闭。有关NCAA足球赛季,NFL,美国职棒大联盟等等的问题仍然存在。在回答完这些问题之前,Google在营销方面一直保持谨慎–这并不令我感到惊讶,也不应令您感到惊讶。

大幅削减营销预算:它将对谁产生影响?
目前,我们知道Google的裁员将影响其雇用的代理商以及Google Creative Labs等内部代理商。最新数据显示,它仍然预计到2020年整体增长6%(低于2019年的13%)。尽管据报道该公司已冻结招聘新的全职和合同营销人员,但该公司似乎确实正在招聘该公司的其他特定领域。实际上,谷歌曾表示不会削减为客户提供基本服务的领域的员工。仍然,与大多数有关COVID-19的事情一样,当大流行实时发生时,很难获得明确的答案。大幅削减营销预算:足够吗?老实说,现在还为时过早。根据第一季度的财务状况,似乎这似乎是轻率的举动,但我猜想投资者对未来的预测更感兴趣,而不是关注过去的报告,第二季度将更能代表市场的预期。 COVID-19大流行的全部影响和全球封锁。毕竟,谷歌不仅是科技巨头,而且是行业潮流的引领者。许多公司可能希望他们帮助预测他们在全年余下的时间(甚至更长的时间)内还会在广告收入中看到的损失类型。但是,现在没有人能够看到一个水晶球,并确定什么时候不重要的企业和服务将能够开业,尤其是旅行和款待。即使他们这样做,例如,由于社交距离,我们会看到仅能容纳一半顾客的餐厅吗?航空公司,酒店,音乐会和其他社交聚会也是如此吗?这些不断变化的情况是许多Google广告客户所面临的情况,而这正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我们也不知道Google在联系人跟踪等方面的投资是否可以使其今年获得更大的收入。根本没有办法进行预测,因为尽管Google收集了有关其全球用户的大量数据,但它没有数据可以预测这种结果的发生-现代历史上最大的健康危机。

请记住:Google不仅仅是一个广告引擎。它投资于许多其他技术领域。而且,它之前已经度过了衰退。我毫不怀疑该公司将在COVID-19危机中幸免。唯一的问题是,大流行的影响将变得多深和广泛,以及对客户广告支出的影响。随着科学继续揭示这种疾病的病程,并且Google能够评估客户支出的数据,公司将进行调整和调整。很有可能,当我们进入大流行后的“正常”状态时,恢复了很大一部分营销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