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尽管广告需求“显着减少”,但Facebook的股票仍然飙升

冠状病毒大流行大大减缓了Facebook的增长 广告业务,但在Facebook周三发布收益报告后,投资者似乎对该公司第一季度的表现感到满意。该公司超过了华尔街对收入的期望,分享了他们已经实现了177.4亿美元,而每股收益却不足1.71美元。该公司还表示,每月活跃用户已膨胀至26亿,超过了25.5亿的预期。

报告发布后的盘后,该公司股价上涨了10%。尽管第一季度Facebook的广告收入同比增长了17%,但Facebook利用其收益公告来对冲第二季度的预期。鉴于大流行危机,数字广告市场在过去几周中遭受了重大打击。Facebook在其新闻稿中表示,“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最后三周内,广告需求显着下降,广告价格相应下降。”该公司表示,他们不会为2020年第二季度提供指导,而是表示4月的前三周表明该公司大型广告业务的同比增长持平。相比之下,Facebook 2019年第四季度的广告收入同比增长25%。平稳的增长远非末日下跌的投资者所担心的,因为现金短缺的企业减少了广告预算,投资者担心这可能打击数字广告市场。

通过Facebook投资者关系
Facebook的174.4亿美元广告收入占其收入增长的最大份额,但该公司的“其他”收入部分(包括其各种努力,包括其Portal和Oculus硬件业务)同比增长80%,达到2.9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