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ABC的Google Ads错误

创建和优化Google Ads帐号既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科学。每个营销人员在设置,管理和优化帐户方面都有自己的风格和技巧。但是,Google Ads帐户中有一些基本组成部分,如果您弄错了它们,将导致失败并浪费营销预算。可以将它们视为Google广告帐户的ABC。

Google Ads错误
ABC非常基础,无论您使用Google Ads的经验水平如何,任何人都可以轻松理解和验证。同时,即使仅将这些基本组件之一弄错,也可以肯定表示帐户管理不善,并且可能还会揭示许多其他问题。对于Google Ads,ABC的立场是:
A –自动化
B –广泛关键字
C –转化跟踪
对于我们有关ABC的Google Ads错误的系列文章的第一部分,我将向您详细介绍如何检查帐户的转化跟踪以及如何解决任何问题。即使按字母顺序是第三个字母,转换跟踪也是分析帐户时要检查的第一件事。让我们先定义一个转换及其含义,然后再介绍更复杂的概念。

转化跟踪,什么是“转化”?
本质上,“转化”是访问者对您的网站采取的一项操作,可以为您的业务带来增值。最基本的转换类型是:销售 –如果您是电子商务企业,则将转换定义为在网站上进行的购买。潜在客户 –如果您产生潜在客户,则有人在您的网站上填写表格并向您提供联系方式被认为是有价值的转换。

为什么转换很重要
转化对于优化Google Ads帐号至关重要,也是必不可少的。监控转化次数可以告诉您获得什么样的投资回报。当您了解要在帐户中进行哪些优化时,这些结果也将为您提供明确的指导。举例来说,假设您投资了500美元,最终带来了5次转化(销售或销售机会)。这说明您的每次转化费用为$ 100。接下来,您必须评估销售或销售线索是否对您的业务价值100美元或更多。然后,您可以开始使用Google Ads中的数百种杠杆来优化每次转换所需的费用。这就是Google Ads如此强大且潜力无限的原因。优化的帐户经过微调,以您认为值得的价格为您提供所需的结果。达到这种平衡后,您就可以正确使用Google Ads,并能够发展在线业务并增加利润。

转化跟踪的技术,如何跟踪转化
Google如何知道谁点击广告,然后谁购买或填写表格?这是此跟踪如何工作的基本说明:有人在Google.com上进行搜索并点击广告通过点击广告,Google将其浏览器标记为点击广告的人Google通过使用称为“ Cookie”的东西来做到这一点将其想象成参加聚会时会拿到的邮票根据访问者的网站,进行购买,然后他们到达显示“订单确认”的页面填写表格,然后他们到达一个页面,上面写着“谢谢”作为Google Ads用户,您通过告诉Google如果有人到达您网站上名为“订单确认”或“谢谢您”的页面来定义“转化”,则应将其计为一次转化并添加到Google Ads转化中报告。真的就是这么简单。您只是以一种告诉Google的方式设置Google广告,即如果有人到达您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则他们已经完成了一项有价值的操作,应记录为一次转化。

事件转换追踪
虽然记录对特定页面的访问是转换跟踪的最基本类型,但是您也可以设置“事件”转换跟踪。“事件”定义为某人对您的网站采取的特定操作。例如,单击特定按钮,观看视频甚至下载白皮书。这只是将操作标记为转化的另一种方法,以用于Google跟踪。

定义转化的系统
可用于设置这些转换的两个系统是:Google Ads –在“转化”部分,您将创建一个新的转化。该站点将生成一小段代码,您将其粘贴到“订单确认”或“谢谢”页面上。Google Analytics-这是Google的免费网络分析服务,您可以将其集成到您的网站中并跟踪所有网站访问者,他们的行为,行为等等。

转化跟踪问题
跟踪几种不同的转化
从理论上讲,您可以将任何想要的客户操作标记为转化。此外,您不仅可以一次跟踪一种转换。您可以跟踪许多不同类型的转化并将其全部导入Google Ads。

需要注意的重要思想是,定义正确的转化是大多数Google Ads帐户无法实现的目标。假设您将转化定义为到达“订单确认”页面的用户-就是说他们进行了购买。太好了,您现在可以分析您的Google Ads了:

费用-“费用”列,转化次数-“转化次数”列每次销售费用–“费用/转化”。柱但是,如果您还将转化定义为某人下载产品目录的事件,该怎么办?现在,对于每个“销售”或“目录下载”,转换列中的数字将增加1。如果您向Google Ads投资500美元并获得了5次转化,则不清楚您获得了5次销售,5次目录下载还是两次转化的组合。在计算投资价值时,这开始使事情变得棘手。

跟踪设置不正确
幸运的是,有一种特定的方法可以设置每种类型的转化,以便您可以查看更准确的数据。请记住,错误地设置它意味着将出现在Google Ads中的转换数字也将是错误的。例如,在您的网站上进行的销售可能会在Google Ads中显示为三个转化。或者,您最终可能会将刚访问“联系我们”页面的任何人记录为转换-即使他们实际上没有提交信息。如果您的转换不正确,则说明您是盲目的,因此无法优化您的帐户。

多次导入相同的转化
我经常看到人们使用Google Ads和Google Analytics(分析)来跟踪相同的转化。因此,当在网站上进行销售时,它在转换列中显示为两个或更多销售。虽然这看起来好像Google Ads表现不错,但实际上,对Google Ads的投资所带来的价值是所显示价值的一半或更少。

短通话时长
在Google Ads中,有一个选项可以跟踪对您公司的电话。基本上,Google不会跟踪有关其运作方式的技术细节,而是会跟踪与您的业务的通话以及通话的持续时间。这称为“广告来电”转化。在“来自广告的致电”转化设置中,您可以选择被认为有价值的呼叫时长,也可以选择归类为“转化”的时长。标准设置是60秒。与您保持联系整整一分钟的任何人都可能与您的业务有关,并提供一些价值。我经常看到的是将“通话时长”选项设置为5或10秒。这意味着,如果您出售家具并且有人打电话给您,并要求订购披萨,而您告诉他们输入的号码有误,则会将他们的致电记录为一次转化。

如何检查和修复转化跟踪
成功转化跟踪的最基本思考方法是必须反映实际情况。换句话说,您在Google Ads中看到的转化和价值必须与您在实际业务中看到的相匹配。

将Google Ads与真实世界进行比较
您可以执行一项基本评估来评估您的Google Ads帐户的运行状况,以将转化报告与您已经了解的业务大致进行比较。如果您在网站上产生了潜在客户,请查看昨天的转化次数,看看这与您对业务的了解大致相符。它不需要是完美的,但需要足够接近才有意义。如果您拥有电子商务网站,则将您获得的销售数量与Google Ads中看到的转化次数进行比较。如果Google Ads跟踪“转化价值”列,则将其与您在同一时期的收入进行比较。例如,如果您看到昨天有10次转化,并且您知道自己只有2或25次转化,那么10次显然不能反映实际情况。根据您的业务量,您可以查看昨天,过去7天或过去30天。关键是要查看Google Ads中的转化是否反映了您的业务成果。

检查不同转化的细分
大多数人不知道,当您在Google Ads中跟踪一种以上类型的转化时,可以选择查看每种类型获得的转化次数的细分。看到这种情况的最好方法是:登录您的Google Ads帐号并点击“所有广告系列”
您应该在表格中看到所有广告系列
点击细分à转化à转化操作
这将为您显示在该时间段内获得结果的每次转化的名称
确保跟踪的所有内容对您都有意义
使用此详细细分,了解为什么您的转化跟踪不正确
结论– Google Ads错误
Google Ads是数据驱动的。转化跟踪使您可以跟踪投资的每一分钱,以及从投资中获得的确切价值。如果没有转化跟踪,您将不会知道哪些策略和广告系列有效,哪些无效。充其量您可能是在浪费金钱或赌博。审核帐户时,我首先要检查的是转化跟踪。我问潜在客户,这些数字是否反映了他们的业务现实。如果不是这样,就不可能优化他们的Google Ads帐号。他们要么试图根据不正确的数据进行优化,要么根本没有跟踪,只是在猜测。您的Google Ads跟踪是否可以反映您企业的现实情况?如果不是,请询问帐户管理人员他们如何优化……,并准备看一些奇特的踢踏舞。确保您的Google Ads跟踪正确无误是您的帐户首先要充分利用Google Ads并运行成功的广告系列以促进转化和增长的第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