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通过说明更快地诊断Google Ads的性能变化

Google Ads宣布了一个Beta版解释器,以帮助加快诊断展示次数,点击次数,费用和转化次数的过程

一段时间内运行Google Ads的任何人都经历过登录并且注意到转换,展示或点击量下降的情况。这立即引起了对原因的追寻,这可能很费时间进行诊断。常见的原因可能是诸如跟踪中断,表现不佳的新目标网页,更改出价,添加新条款,报告延迟或在发现问题后进行故障排除期间发现的其他许多问题。Google Ads宣布了一个名为“解释器”的工具的beta版,以帮助加快诊断这些更改的过程。他们正在推广这种方法,以更快地发现问题,并减少了花在浏览报告,工具和数据上以查找是否存在问题的时间。

可用的广告系列类型和指标
它仅适用于使用手动出价或智能点击付费的搜索广告系列。它将不适用于展示广告,视频,购物,自动出价设置或动态搜索广告。

您在Google Ads上花费相同的广告而获得的转换次数减少了吗?
您的广告可能会出现点击欺诈行为。检查是否需要保护广告免受竞争对手和漫游器的侵害。设置简单。立即开始免费检查。它支持有关印象数,点击数,费用和转化的数据,并且仅在长达90天的时间内提供数据。更改本身仍可以在更长的时间窗口中查看,但不会激活说明。

如何访问说明
该功能在Google Ads的报告机制中处于较低级别,而不是突出显示。您必须选择一个搜索广告系列(有关合格的广告系列类型,请参见上面的注释),然后选择一个广告系列或广告组。然后,您在右上角选择日期范围,并且必须激活比较日期范围的“比较”功能。请注意,时间段必须具有相等的时间长度才能使用“说明”,并且它们必须具有相邻时间。因此,例如,您无法查看一个月的第一周与上个月的第一周。您将看到您正在查看的每个指标的列,并始终显示百分比变化,但是重要的变化现在将以蓝色突出显示,如下所示:这是由内部计算的音量阈值和满足标准的变化触发的。单击蓝色百分比更改将打开一个弹出窗口,其中包含更改后的呼叫,以及“查看说明”选项:

出价变更
出价修改器更改: 设备,位置,受众特征和受众群体出价修改器等内容的更改可能会如何影响效果。
预算变更
预算分配:将您的预算分散到多个实体上可能会影响效果,例如添加新的广告组,这些广告组现在与以前效果稳定的东西共享预算。
预算用尽率:如果更改每次点击费用导致预算用尽
转化次数:如果您将转化操作更改为在计算中不计算在内,或者设置可能影响了总数。它还将包含有关转换滞后和标签触发频率的数据。
资格:是否有其他因素影响了您的广告有资格展示的频率。
定位更改
拍卖比赛和搜索兴趣
更改历史记录:您帐户的其他更改如何影响您帐户的效果。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 Google的公告,并在此处找到更多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