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对于“ Insta品牌”,抵制Facebook广告并不容易

买广告是大小企业告诉消费者他们所有事情的一种方式。不购买广告也可以这样做。已有200多家公司签署了一项承诺,直到7月份都不会在Facebook或其子公司Instagram上投放广告,以敦促Facebook从其网站上删除仇恨和种族主义内容。#StopHateForProfit广告活动由反诽谤联盟,NAACP,沉睡的巨人,变革的色彩,新闻自由和常识共同发起,已经获得了Verizon,The North Face和 Unilever,英荷等知名品牌的承诺消费包装品巨头。

但是对于整个生计依赖于通过Facebook和Instagram广告寻找客户的公司而言,加入抵制的前景带来了两难境地。在过去的十年中,随着社交媒体平台的力量和知名度不断增长,新兴的电子商务初创企业已经筹集了风险投资,并围绕着专注于单个核心产品并利用社交媒体广告的力量吸引了他们的商业模式。顾客。这些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DTC)直接向客户销售,而零售商没有充当中间商,它们依靠引人注目的品牌和只有社交媒体平台才能提供的超定向广告才能将潜在客户带到他们的网站。市场研究机构Ready to Launch Research的首席执行官詹妮·卡鲁比安(Jenny Karubian)表示,放弃这些平台“可能意味着其中一些较小的品牌会自杀,因为这是它们的唯一渠道”。

与大型知名品牌不同,大型品牌可以承受停顿几周的广告-可能已经在整体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削减预算了-DTC初创企业通常需要通过社交渠道获得的销售收入来筹集资金操作。很少有人希望将不抵制的决定视为自己的声明。《纽约时报》就此事与二十多家DTC公司进行了联系,但大多数未予答复。“考虑一下。如果你只做一件事情而只有一名员工,那么你就不会说什么使人沮丧。参与该活动的DTC品牌之一是Birchbox,这是一项每月订阅服务,可向订阅者发送多达五个美容产品样本。该公司表示,其营销预算的“绝大部分”都分配给了Facebook和Instagram,但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tia Beauchamp仍然呼吁参加抵制运动。博尚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是积极参与消除体制种族主义和仇恨言论扩散的决定。” “建立我们想要生活的世界的一部分是与违反我们公司价值观的机构和平台站在一起。”博尚说,该公司每年在营销上花费数百万美元,其中一半以上流向了Facebook。她说,尽管如此,这还是“一个快速而容易的决定”。

Beauchamp表示:“除了在个人内容创作者方面进行投资,保持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之间的现有关系以及对潜在的结果感到满意之外,我们去年还在多种渠道上进行了测试。”从Facebook拉广告的效果。在DTC做出艰难决策的公司中,并非只有Beauchamp的Birchbox一家。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格兰特·霍斯福德(Grant Hosford)表示,旨在通过游戏教育儿童计算机科学的公司CodeSpark Academy也加入了该活动,削减了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的广告购买。但由于担心这可能会对业务产生长期影响,该公司承诺仅在7月参与。

霍斯福德说:“现实是,社交媒体广告是我们当前预算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的公司在去年增长了很多,社交媒体的收入大约是广告预算的三分之一,因此这是一笔有意义的支出。”霍斯福德说,该公司计划密切关注削减开支对每周业务的影响。霍斯福德说:“我们有点想知道它的发展方向。” “我们正在采取的行动是,我们认为社交媒体平台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制止错误信息和仇恨言论的传播。这就是我们的支持。如果竞选活动继续真正明确地支持这一点,那么我们很可能会继续参与其中。”DTC助听器公司Eargo已决定在不正式加入竞选活动的情况下“暂停” Facebook上的广告。Earg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Shiv Singh说,该公司的大部分广告都花在社交媒体之外,包括电视和Google上的广告。

辛格说:“我们没有正式加入竞选活动,但我们尊重他们的所作所为。“我们没有正式加入它,因为我们喜欢控制自己的命运,并根据平台是否采取正确的步骤并做正确的事情来做出自己的决定。”辛格同情抵制的前提和目标。“我们暂停[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的原因不是因为我们在社交媒体上花费很少,而是因为我们以价值为中心,在尽可能帮助他人的同时着重于多元化和包容性。我们必须忠实于我们的业务和我们的价值观,”辛格说。他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以客户为中心,成为我们消费者的盟友。” “我们拥有强大的价值体系,这就是决定的驱动力。但与此同时,我们对平台持乐观态度,并希望并期望这是非常临时的。它使我们与听力受损的人联系起来。”到目前为止,Facebook对竞选活动的回应可能只是部分证明了他的乐观态度。6月26日,Facebook宣布它将举报那些违反规定的政客。但这可能太少,为时已晚。从那时起,福特汽车公司,可口可乐,CVS和其他公司也加入了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