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和索尼正在暂停Facebook广告,但听起来不那么高尚

由于一些公司未能针对错误信息和仇恨言论采取行动,因此一些大型公司目前正在采取行动,从Facebook删除广告。尽管这导致了一些大型品牌的退出,但到目前为止,这只不过是马克·扎克伯格的耸耸肩,马克·扎克伯格认为它们最终都会回来。

这些公司中有两家是主要的游戏品牌,分别是索尼和微软,据报道它们正在从Facebook撤出包括Playstation和Xbox促销活动的广告。但是在两种情况下,这种手势在实践中似乎都没有它最初出现时那样高贵。以索尼为例,他们对此发表了重要的公开声明:“为支持#StopHateForProfit广告活动,我们已在全球范围内暂停了Facebook和Instagram的活动,包括广告和非付费内容,直到7月底。我们主张共同努力(和玩乐)。”

你明白了吗?这已经有一个设定的结束日期,即7月底,因此,基本上这将是Sony在广告上节省一些现金一个月。当然,我们都知道什么是未来之后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将是斜升个月推出的PS5,这几乎是肯定会的在11月发布。这显然是什么时候广告将是最重要的。这是一个空洞的举动,因为索尼实际上是在确定他们何时会回来(这些公司中的许多公司都有)的结束日期,这证明了扎克伯格的观点,无论Facebook为改变这一运动的政策而做什么或不做什么。应该抗议。这使整个事情变得毫无意义,就索尼而言,当广告真正开始对PS5促销至关重要时,这些广告将重新出现。但是微软的情况可能更加粗略。

尽管微软并未公开宣布要从Facebook上删除广告,但彭博社的一份报告显示,微软也这样做了,尽管并没有抗议任何政策,只是不想出现在有争议的话题旁边。当然,微软与Facebook 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这一事实证明了它刚刚将数十万个Mixer用户移交给了Facebook Gaming。当Mixer关闭时,它宣布所有Mixer帐户都将转换为Facebook Gaming帐户,这代表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大规模合作关系。所以,是的,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还没有直接从Microsoft听到任何有关广告的公开声明的原因。

在理想的情况下,这些公司会从Facebook上撤出广告,直到对该平台进行真正的更改和/或它开始在财务上遭受正当的损失。从我所看到的情况来看,这个运动似乎并不会完成任何事情,扎克伯格知道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