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抵制开始之前,广告商就大幅削减了Facebook广告支出

抵制或不抵制最大的Facebook广告客户在2020年总是会减少在该平台上的支出。

由于社交网络上的仇恨言论数量众多,各种规模的广告客户都暂时或无限期地暂停了Facebook上的广告活动。这样做时,包括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和巴塔哥尼亚(Patagonia)在内的许多广告商都在利用这一漏洞广泛地审查媒体购买策略,尤其是在Facebook上。但是,在抵制行动之前,有些人已经进入了审查程序。

暂停广告支出的20个最大的Facebook广告客户中有超过一半(11)减少了过去两年在美国的支出。根据分析公司Pathmatics的数据,2018年,这11个广告客户在社交网络上的广告支出总计达8.258亿美元。

2019年,这一数字为4.17亿美元。根据Pathmatics对一组选择加入的Facebook用户的分析以及根据社交网络公开报告的数据得出的CPM计算,这两年的广告支出下降了49%。

两年来最大的跌幅来自零售商Target。根据Pathmatics的数据,在2018年至2019年期间,其支出下降了67%,从1.425亿美元降至4640万美元。在此期间降幅最小的是大众汽车。它的支出下降了7%,从2018年的1470万美元下降到一年后的1370万美元。

削减是在同一年,Facebook调整了算法,以使朋友和家人的内容比新闻报道更受青睐,并宣传了广告商的帖子。

这种调整限制了社交网络上可用的广告展示次数,因此使对营销空间的竞争更加激烈,从而提高了成本。大约在同一时间,Facebook限制了平台上的定位功能,这减少了可用的受众数量,并随后导致成本上升。

“过去两年来,与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相关的广告客户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对平台本身以及规则的更改过于依赖(如最近几周所见)广告商PowerInbox的Insights首席执行官Jeff Kupietzky表示:“因此,广告客户需要迅速调整和调整策略,以适应这些变化。

例如,根据Pathmatics,微软在2018年购买了价值1.469亿美元的Facebook广告,比去年同期的7630万美元增长了48%。然而,在2019年,该平台的支出下降了21%,降至1.15亿美元。微软证实的一份Axios报告显示,在过去两年中支出的持续下降预示了广告客户决定于5月在美国暂停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投放广告。

根据Pathmatics的数据,即使是在2018年和2019年确实增加了Facebook支出的那九个广告商,也都有望在2020年削减。在2018年至2019年之间,星巴克增加了在Facebook上的支出,从5160万美元增加到9490万美元。根据Pathmatics,到2020年,广告商的支出将降至1900万美元。同比下降了79%。

“作为一个品牌,如果我相信我的核心消费者仍然存在于Facebook上,那么最好与自己保持距离或与自己疏远,以避免任何不利的消费者反对情绪与Facebook的内容政策决定相提并论,”媒体代理商Ramp97总裁Brian Leder说。

在本月抵制之前,有广告商积极从Facebook吸引媒体资金,这凸显了营销人员与平台之间潜在的紧张关系。当#StopHateForProfit广告活动于上个月启动时,像The North Face和Patagonia这样的广告商支持将Facebook退款的计划,直到出台更严格的政策以制止仇恨,暴力或种族主义内容被共享。

尽管此后有数百名广告商支持抵制,但很少有广告商承诺永久退出该平台。在许多方面,大型广告商的反应不是减少对Facebook财务的伤害,而是更多地试图重新确立对一家企业的影响力,该企业没有像其他在线合作伙伴那样对他们的需求做出反应。

广告技术全球营销副总裁Kerel Cooper表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登录的,可寻址的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这足以使Facebook痛苦,无法让广告商将其学习成果带到其他地方。”坚定的LiveIntent。

库珀说:“抵制可能是使广告商获得所需的杠杆:数据流向他们,而不是远离他们。” “而且这可能是在要求平台为少数群体提供较少敌对内容的幌子下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