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推出了针对App Campaign的多个更新

Google Ads正在对应用程序广告系列进行多项更改,旨在简化创建过程并产生更多转化。现在,可以专门针对Google Ads中的应用程序广告系列进行优化,以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推动尽可能多的应用程序安装。今年晚些时候进行的更新将使用新的优化图片工具来简化广告系列的创建过程。以下是有关应用程序广告系列的每个更新的更多信息。

最大化应用广告系列中的转化出价
广告客户现在可以通过应用广告系列使用最大化的转化出价。这样可以优化应用程序广告系列,以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生成尽可能多的安装。

Google强烈强调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出价的速度:
“无论您要发布新游戏,发起季节性活动还是在应用程序中推广新内容,对您来说,都能迅速增加受众群体至关重要。”广告客户只需输入预算,其余的工作将由Google的机器学习技术完成。

Google Ads推出了针对App Campaign的多个更新
要开始使用最大化转化出价:利用目标明确的潜在客户扩大代理商。

单击以编辑您的App广告系列的安装设置
选择“出价”部分
取消选中“设置每次安装目标费用(可选)”框
将更改保存在广告系列中
除了增加应用安装量外,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出价可以帮助广告客户了解出价基准。

在以最高的转化次数出价运行应用广告系列几周后,广告客户将能够确定有效的每次安装费用(CPI)。

Google说,从那里开始,广告客户可能希望从最大转化次数转换为tCPI出价。资料来源:Google Ads帮助

应用程序广告系列的简化图像要求
目前,应用广告系列接受30多种不同尺寸和尺寸的图像资产。这可能会变得很复杂,因此Google Ads正在从基于尺寸的图像规格转变为基于比率的图像规格。谷歌表示,这将使创作过程更简单,更高效。现在,广告客户只需要上传三个长宽比,即可在符合条件的应用广告系列的属性和格式之间缩放广告。三个长宽比是:1:1(正方形):
最小尺寸为200 x 200,建议尺寸为1200 x 1200
1.91:1(横向):最小尺寸为600 x 314,最大尺寸为1200 x 628
4:5(纵向):最小尺寸为320 x 400,建议尺寸为1200 x 1500
Google还将图片文件的大小限制从150KB增加到5MB,以便可以更高质量上传资产。现在,批准的图像文件格式仅包括.jpg和.png。Google禁用了GIF作为一种选择。从明年年初开始,所有应用广告系列都将迁移到这组要求。不符合新的宽高比规范的现有图像将停止在广告中投放并被删除。为应对这一变化,我们鼓励广告客户查看其图像广告素材并修改他们希望继续投放的图像广告素材。随着此更新即将推出,Google Ads计划引入一种工具来将图像裁剪为三个受支持的宽高比之一。为新创建的广告系列上传图片时,裁剪工具也将可用。此工具应在未来几个月内可用。这是它的外观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