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如何设置出价

“去一次。两次。卖了!”您是否知道Google每秒接收超过63,000次搜索,并且每次用户搜索时,都会进行幕后拍卖?Google Ads拍卖非常类似于真实拍卖;但是,出价最高的广告商不一定是赢家。 Google Ads使用最高出价和广告评级来设置广告竞标中的出价价格。完全困惑?继续阅读,我会为您清除。

最高出价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网上做广告,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计算机和移动设备购物,Google Ads拍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在大多数情况下,您要出价的每个关键字已经饱和。为了展示您的广告,您需要在出价方面具有竞争力。您在Google Ads中设置的出价是您愿意为广告点击支付的最高金额*。Google将此称为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最高CPC)出价或简称为最高出价。
要确定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出价,请使用Google关键字规划师获取历史指标,例如关键字的首页出价,展示次数和平均每月搜索量。
*请注意您的最高出价。如果您使用智能出价选项智能点击付费,则实际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高于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出价。原因是Google可以根据搜索对象会转化的信心来提高您的出价。如果Google信心不足,也可以采取相反的做法,降低其出价。
为关键字设置出价后,您就有资格参加每次用户搜索该关键字时触发的Google Ads拍卖。
Google会查看所有针对竞价的实时计算,并决定展示哪些广告。如果您的广告被点击,则您所支付的金额称为实际每次点击费用。这通常比您的最高出价要低,因为您只需支付打败您下方竞争广告的广告评级所需的最低费用。如果下方没有竞争对手,则您要支付底价。

广告评级
底价也称为广告评级阈值。这是您的广告展示所需的最低出价。如果您的出价低于阈值,则您的广告将完全不会展示。如果您的广告评级太低,您的广告也可能不会展示。
广告评级确定广告的位置。您的广告评级越高,您为获得更突出的广告排名所支付的费用就越少。通常,广告评级最高的广告会排名最高,其次是广告排名第二的依此类推。
您的广告评级是使用各种竞价的实时竞价计算得出的,其中包括预期点击率,广告相关性,着陆页体验,位置等。
有关广告评级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如何在不提高出价的情况下提高广告评级”。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出价和广告评级共同作用,以确定哪个广告赢得绝对的最高排名。
例如,如果Mary设置了2美元的出价,并且其广告评级为20,而Gary设置了125美元的出价,且其广告评级为80,则绝对排名最高的广告排名将归于Gary,因为他的广告评级更高。

空白
在上面的示例中,我们分别为Mary和Gary使用了理论广告评级20和80,但该示例纯粹是假设的。Google不会泄露广告评级得分。
Google Ads拍卖会不断更新,以确保他们为用户提供最相关的搜索结果。为了保持较低的出价和较高的广告排名,您的整个用户体验必须与时俱进且具有响应能力。否则,您将冒着Google根本不允许您展示广告的风险。
定期监控您的出价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可以帮助您掌握不断变化的Google Ads拍卖的最新情况。由于竞争会改变其出价,而Google会使用自动出价策略来改变出价,因此拍卖会在不断变化。好消息是出价很容易调整。不过,您不必太担心初始出价,因为您将根据帐户中的结果进行调整以优化广告系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