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将标记来自政治关联出版物的广告

随着2020年总统大选临近,Facebook推出了一项新政策,该政策将要求与政党,PAC和政客有联系的美国出版物在购买政治广告时披露其隶属关系。

Facebook仍将允许这些媒体注册为新闻页面并做广告,但是当他们想要发布涉及社会问题,选举或政治的广告时,它们将需要经过公司的授权和免责声明流程。以前,这些团体有时可以在Facebook的授权过程中要求免除新闻。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计划也施加其他限制。该公司表示,不会将其内容包含在Facebook新闻中。他们也将无法访问Messenger商业平台和WhatsApp商业API。

该公司表示:“ …我们认为,重要的是要确保在广告方面,这些页面与Facebook上的政治实体保持相同的标准。”

Facebook表示,确定具有政治联系的发行商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新过程”,但是今天的公告建立在该公司过去几年一直在调整的政策的基础上。在 2018年,该公司引入了一项规则,要求与选举和发行相关的广告必须包含“付费方式”披露。但是,在该政策最终 影响到非政治性广告和发布商之后,该公司随后将其在美国的媒体从中豁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