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了解Google Ads中的“说明”

您可能最近在Google Ads界面中注意到了蓝色的超链接性能统计数据。这是一个称为“解释”的新功能。在这篇文章中,我将解释解释以及它们如何改善结果。

在Google Ads帮助部分中:通过说明,您可以深入了解Google Ads帐户效果的重大变化。当您发现搜索广告系列或广告组的效果出现明显波动时,说明会帮助您快速找出原因。大多数经理会通过例如仪表板上的尖峰或客户呼叫中心发来的关于低流量的电子邮件来了解帐户波动。波动通常会引发有关原因的大量研究。解释是Google尝试通过机器学习使流程自动化。

解释是几个月前启动的。在我撰写本文时,它们仅出现在几个地方:在搜索广告系列中,通过手动或增强的每次点击费用出价,有关点击次数,展示次数,费用和转化次数的指标,
前90天。当然,这是有限的。但是Google可能会迅速将其扩展到购物和展示广告系列。购物广告系列中的效果差异通常来自Google Merchant Center问题。很自然地会通知Google Ads经理点击次数下降了,因为最新的Feed中有15种产品被拒登了。当然,Merchant Center通知已经存在,但是解释将更好地将这两个产品集成在一起。

如何找到
确保您的搜索广告系列以手动或智能点击付费运行。然后,通过单击左上方的“搜索广告系列”导航到这些广告系列。在“搜索”广告系列中,选择一个少于90天的日期范围(我更喜欢过去30天),然后您会看到类似的信息。

在搜索广告系列中,选择一个少于90天的日期范围。请注意上面的两个红色框。这突出显示了我的点击次数(750),展示次数(6,329),成本($ 471.45)和转化次数(274.00)的超链接指标。将鼠标悬停在蓝色指标之一上,您将看到一个屏幕提示。在下面的示例中,Google Ads告诉我与前30天相比,我的点击次数增加了750次。该提示很有意义,因为该广告系列是新的。将鼠标悬停在蓝色指标之一上以获取屏幕提示,例如比前30天多获得750次点击。

单击“查看说明”链接,将在界面右侧弹出一个弹出窗口。此框标识广告系列(下面我已将其涂黑),时间范围和您正在查看的指标(在此示例中为点击)。此框会告诉您发生了什么变化以及对您的广告系列意味着什么。下面的方框指出,我添加了一个否定关键字列表和75个否定关键字。添加否定关键字可使展示次数减少27%,使点击次数减少14.85%。单击“查看说明”链接会弹出一个弹出窗口,用于标识广告系列,时间范围和指标,例如点击次数。在此示例中,添加否定关键字使展示次数减少了27%,使点击次数减少了14.85%。继续滚动,您可能会看到更多。我们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我在几种状态下更改了出价系数。我们还会看到竞争对手的列表,以及他们的广告出现的频率高于我们的频率。在此示例中,来自第一和第二竞争者的广告分别出现6%和4%的时间。

此屏幕显示该期间的出价更改以及竞争对手列表。 来自顶级竞争对手的广告出现率更高,为6%。其他解释是可能的。无论如何,诊断报告位于底部。总而言之,解释包括Google Ads帐号的9个区域。这是一个彻底的审查。“出价调整”包括所有出价修饰符:设备,地理位置,受众特征,受众群体。提供竞争对手的信息可能会浮出水面。

解释包括Google Ads帐户的九个区域。

有用的功能
没有什么解释是新的。如果您知道在哪里查看所有信息,则已经存在。但是,并非所有广告商都知道,例如,查看其竞投洞察来了解竞争对手的行为。一个帐户用户可能不知道其他人添加的否定关键字。

简而言之,我对这些解释印象深刻。该功能会自动检查许多区域,并以用户友好的格式显示它们。是的,仅在每次点击费用广告系列中展示是Google Ads努力提高自动出价的一种方法。但是,这些数据有助于快速识别问题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