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广告抵制真的有效吗?

来自数千个广告商的广告支出数据表明,抵制对Facebook的收入影响不大。尽管包括许多家用品牌在内的1,100 多家公司参与了该活动,但Facebook的抵制“ 停止仇恨”广告不太可能对公司的收入产生重大影响。该社交网络周四报告了第二季度收益,但这不能反映7月份的数字。

主要品牌= 6%。根据Facebook的数据和Pathmatics的分析,排名前100名的品牌(按支出计算)仅占公司广告总收入的6%。但是,Digiday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抵制,7月有56%的代理商客户停止在Facebook上消费;40%的人继续花钱,而4%的人不确定。

在最初的股市下跌使Facebook的市值蒸发约600亿美元之后,该公司的股票已经完全恢复,如果明天的业绩超出华尔街的预期,该公司的股票有望进一步上涨。这些收益估算中考虑了COVID-19的支出减少和抵制。

抵制要求未得到满足。尽管抵制在Facebook上引起了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的宣传,但该公司向组织者做出了相对温和的让步。Stop Hate for Profit发布了10项“建议”或希望公司采用的更改,但大多数建议都没有。

Facebook进行了一些更改和公开声明,称它将在其平台上更好地解决仇恨言论和“假新闻”。该公司还承诺帮助登记400万名选民,并做出其他支持公民权利的承诺,其中一些在抵制之前正在进行之中。

Facebook还坚决捍卫自己免受声称从仇恨言论中获利的说法,并私下押注它可以抵制抵制。确实,来自广告管理平台Madgicx的数据表明,七月份在Facebook上的广告总支出实际上有所增加。

Facebook广告支出在7月份有所增长。Madgicx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2020年6月(通过Madgicx的平台)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平均每日广告支出为378万美元,而截至目前为7月的383万美元。但在7月的最后10天,我们看到的平均每日394万美元,高于6月最后10天的366万美元。” 该公司补充说,自5月底以来,广告客户一直在增长。

Madgicx首席执行官Yahav Hartman说:“我们从数百个零售/ DTC客户那里看到,由于规模和转换率的原因,他们将广告支出维持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 “鉴于COVID-19带来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多的营销人员将重点放在提供最佳广告支出回报率的平台和解决方案上,并且不愿意尝试需要执行的广告预算。这就是为什么Facebook上的CPM / CPA对于大多数关键字,地理位置和人口统计指标都已回到抵制前的水平。”

该公司的数据来自大约20,000个广告客户,这些广告客户集中在北美(65%)。其余广告客户位于欧洲(25%)和亚太地区(10%)。Madgicx的Hartman补充说,他认为数据代表了更大的Facebook广告客户市场。

许多中小型企业无法退出。Facebook的广告总收入大部分来自小型广告客户,其中许多人认为在COVID危机期间他们无力暂停广告活动。许多明确参与了7月份抵制或暂停社交媒体活动的大品牌都表示将在8月份恢复支出。

Search Engine Land在7月初进行的一项消费者调查发现,大多数消费者(68.2%)并未意识到抵制或未发表意见。消费者缺乏这种意识可以被视为阻止仇恨牟利的重大战略失败。

我们为什么在乎。看来,Facebook受到抵制的影响很小,尽管逃避该平台的担忧,许多逃离的品牌仍将在8月恢复活动。看来Facebook不需要做出抵制组织者想要的许多让步。

然而,停止仇恨营利组织成功引发了关于平台上是否存在仇恨言论的新辩论,并确实激发了与广告商以及某种程度上与公众的讨论-约有20%的调查受访者赞成抵制。抵制的基本担忧也将成为正在进行的针对该公司的反托拉斯调查的因素。不是胜利,也不是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