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创建了新的广告目标报告

Google Ads发布了一个名为“广告目标报告”的新报告。谷歌表示,这份新报告将帮助您了解网站上“客户如何转换”。

您可以在报告表格中找到广告目标报告作为细分。

现在,通过广告目标报告,您可以查看哪些转化是来自应用点击与网站点击的转化。Google说:“这使您可以轻松地了解客户与您互动最多的地方,以及如何增加与客户的互动。此外,您还可以查看客户是否在转化之前进入了您的业务资料或获得了前往商店的路线。”

这是Google给出的示例,“假设您是同时拥有应用和网站的零售广告客户。通过广告目标报告,您可能会发现拥有应用的用户比访问您网站的用户更有可能购买如果这些访问者确实获得了更高的转化率,则您可能希望专注于在应用程序中构建更具吸引力的功能。这种见解还可以为您的营销策略提供信息,例如引导您运行可推动应用程序安装的广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