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在全球范围内免费提供购物广告

Google从10月中旬开始将免费购物广告扩展到更多国家/地区。在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推出免费购物广告之后,Google便在更多国家/地区免费提供购物广告。零售商很快将能够在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购物”选项卡中运行免费列表。
该更改计划于10月中旬生效。截至今年四月,Google购物清单在美国是免费的。
由于大流行引起的金融危机,决定引入免费上市。Google说,许多企业目前无法负担Google购物清单的费用: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网上购物,他们不仅在搜索必需品,而且还在搜索玩具,服装和家庭用品。

尽管这为挣扎中的企业提供了与消费者重新建立联系的机会,但许多企业无法大规模地建立联系。”Google指出,免费商家信息不仅使零售商受益,还有更多人将购物活动转移到了网上。提供免费的购物清单可使Google在需要它们的人面前获得更多产品。“每天Google都有数以亿计的购物搜索记录,我们知道许多零售商都有人们需要的物品,可以随时发货,但在网上却很少被发现。”据谷歌称,在美国推出免费购物清单大大提高了客户与商家之间的互动度。据报道,免费上市产生的业务将仅在美国就创造数十亿美元的年销售额。可以负担得起Google购物清单费用的零售商仍然可以选择这样做。付费列表将继续出现在常规搜索结果的广告位中,并显示在“购物”标签中免费列表的上方。因此,支付购物清单仍然具有优势。有兴趣利用免费商品信息的零售商可以在下一部分中了解更多信息。

如何投放免费的Google购物广告
需要Google Merchant Center已经使用Google Merchant Center和付费购物广告的零售商将无需做任何额外的事情来设置免费列表。通过在Merchant Center中从您的产品Feed中提取信息,可以放置免费的Google Shopping商家信息。因此,请确保它是最新的。有Merchant Center帐户,但尚未设置产品Feed?

完整设定的方法如下:
登录Merchant Center
在左侧导航菜单中,单击增长。
点击管理程序
在Google中选择Surface
使用产品Feed添加产品
验证您的网站
确认您的网站属于您
单击激活以完成设置
没有Merchant Center帐户的零售商必须创建一个。在注册过程中,请选择“在Google各处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