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创建和优化Facebook视频广告的指南

由于Facebook的影响力和规模,其行销仍然是广告商有效的动态平台。费用是合理的,这使小型企业有机会从客户群中汲取收益,而他们将永远没有机会将产品出售给其他客户。在将近70%的美国成年人在Facebook上,近四分之三的人每天至少登录一次,其中一半的每日用户每天通过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访问社交媒体巨头。 Facebook的视频数量惊人:
每天40亿次视频观看;
每天有5亿观众观看1亿小时的视频;
Facebook上65%的视频观看是在移动设备上播放的;
观看85%的Facebook视频无声音。

关于如何制作Facebook杀手级视频广告
Facebook上视频广告的类型和目标
Facebook视频广告可以树立品牌知名度,产生网络流量,并有望增加您的收入。主广告或英雄广告是主要销售视频,用于吸引访问您网站或特定目标网页的流量。从那里,您还可以专门向观看主广告但无法点击进入您的网站的用户以及那些点击但没有购买或满足其他转化条件的用户投放广告。
Facebook已创建并完善了一个定位系统,该系统可以确定您的广告将到达谁以及到达的位置。您在确定目标受众群体时越具体,视频广告系列在吸引潜在客户方面就越有效。一些定位因素是年龄,性别,地理位置,语言等。
您可以收集和应用的信息越多,就越能将视频广告定位到最有可能购买或使用您的服务的消费者。理想情况下,您可以从有关过去客户的信息中获得此信息,或者可以进行行业研究。

您还可以使用“相似的受众”,这是Facebook根据与您现有客户或网站访问者相似的对您的业务感兴趣的人为您创建的受众。
相关:4个制作和修饰病毒式Facebook视频广告的提示
做你的研究
收集有关目标客户有用数据的一种有效方法是研究可以在产品或服务评论条目中找到的硬数据。如果您的企业缺少评论,请查看竞争对手的评论,以了解可用于入门的关键字和重点短语。 当您审阅自己或竞争对手的评论时,请列出人们关注的最常用的短语或概念,包括正面和负面。在视频随附的副本中使用最常提及的短语。 说到竞争对手,了解您应该做和不应该做的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研究您的竞争对手。通过检查它们的优势和劣势,注意与您在相同或相似行业中提供相同产品或服务的公司。查看他们的评论,看看其他人对他们的看法以及他们开展业务的方式。 在对几个竞争对手进行了全面研究之后,您可以将其与您的业务进行比较和对比,以了解您的竞争优势以及如何利用它们来赢得市场。寻找已经在运行Facebook视频广告的竞争对手,以了解对他们有用的方法。有一个简单的过程可以查找您的竞争对手正在Facebook上投放的广告:转到该公司的页面,选择“页面透明度”,然后选择“转到广告库”。请特别注意它们所显示的消息以及如何显示。考虑可以改善其概念和执行力的方法。滚动浏览每个视频广告的评论部分,以查看对其广告的直接反馈。记录有关建设性的批评和诚实的反应,以将其应用于视频制作工作。

关于为什么Facebook规定你的视频广告应该保持静音
制作你的Facebook视频广告
对于如何组织您的Facebook视频广告,没有硬性规定,但是以下要素通常被认为是快速,清晰地传达您的信息的有效方法。
挂钩:Facebook视频的关注时间很短,用户在Facebook上享受他们的提要并获得娱乐。您需要在最初的几秒钟内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否则他们会滚动到下一个视频。
介绍问题:向您说明您有能力以清晰,简洁,令人信服的方式解决问题。让观众感到痛苦或您正在遇到的任何问题-他们甚至可能不知道自己在经历什么。

展示您的解决方案:快速,动态地展示您的产品或服务。为您提出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实际上是有关首次展示您的产品或服务。目标是创建一个“啊哈!”无论是销售,预定约会还是填写联系信息表格,都会带他们到您的转换点。
号召性用语:无论您是希望观众访问您的网站,填写表格还是进行购买,都必须清楚地告诉他们如何做您想让他们做的事情。从“立即购物”到“购买门票”再到“了解更多信息”。
建立权威:涵盖消费者对您的产品或服务可能存在的任何疑问或疑虑。确定您是该主题的权威,并且您对所提出的问题拥有最佳解决方案。
第二个号召性用语的结论:在总结有关公司和所提供服务的最佳印象时,请确保再有一个号召性用语。

关于在Facebook视频上获得更多观看次数,参与度和分享的17种方法
成功秘诀
与团队(或配偶,孩子等)进行头脑风暴会议,充实视频广告的创意。测试不同广告的一些变体。与喜欢您的专页的人以及不了解您的公司或其服务的人一起运行测试。询问他们的真实反应,并具体说明他们做了什么和不喜欢什么。
如果观众不愿意看到它们,即使是最好,最有效的问题介绍和解决方案也不会有任何好处。一个好的,引人入胜的,有趣的钩子可以制作或破坏Facebook视频广告。必须以引人注目的,引人入胜的方式开始播放视频,这将使观众保持吸引力和兴趣,而又不至于屈服或棘手。使其与您提供的信息相关,并确保其有机地流向其余视频内容。
如果仔细检查我在第一部分中分享的统计信息,您会发现两点特别是关于设备和声音设置的信息。这应该是您有效接触Facebook用户的策略的一部分。由于Facebook上的大多数视频都是在关闭声音的情况下观看的,因此仅凭图像就能使视频清晰易懂至关重要。使用大胆的视觉效果吸引并吸引注意力。添加字幕以引起观众的注意。总体而言,请保持简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