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通过此虚拟训练营将Google Ads和SEO添加到您的数字营销工具包中

MarketWatch强调了这些产品和服务,因为我们认为读者会发现它们很有用。此内容独立于MarketWatch新闻编辑室,如果您通过本文中的链接购买产品,我们可能会收取佣金。当涉及在线营销时,可能很难与那里的无数内容竞争。幸运的是,精明的数字营销人员知道像手背一样的两种在线营销最佳工具:Google Ads和SEO。

首先,事实证明,谷歌广告可以增加潜在客户和客户,更不用说它们可以帮助您了解您的市场并提供高投资回报率。下一步,SEO可以帮助您获得大量的网站访问量-超过65%的搜索引擎用户更有可能点击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中的前五项建议之一。

如果您不熟悉Google Ads和SEO,或者您只是想学习如何掌握这些系统,那么Google Ads&SEO终极认证捆绑包可能会改变您的职业生涯。仅需$ 49.99,此详细的课程包将帮助您学习提高网站的排名并通过29小时的Google Ads,SEO,冷电子邮件和反向链接构建内容获得更多潜在客户。

该课程共九个课程,主要教您如何使用Google Ads和SEO,其中包括两门课程,可帮助初学者提高这些技能。任何本地企业主必须建立“本地SEO:本地企业营销权威指南”课程,以发展客户信任的品牌名称,而“ SEO大师班:主导搜索结果”则教用户如何在引擎中位居第一无论。除了了解Google Ads之外,学生还将通过“ Google我的商家:完整列表优化培训”课程学习如何使用Google我的商家。

学习SEO和Google Ads对于任何在线业务都是必需的,但是这些工具需要时间来学习和指导才能成功使用。借助Ultimate Google Ads&SEO Certification Bundle,您可以以49.99美元的限时价格踏上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