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每个人的GOOGLE ADS都开玩笑吗?

Google以其90%的市场份额成为当今使用最广泛的搜索引擎。平均而言,人们每天会进行3-4次搜索。因此,您的目标受众也一定会使用它。为什么Google Ads广告系列无法获得某些企业想要的结果,您如何提供帮助?那就是我们遵循的。

Google Ads的运作方式

Google Ads通过三种不同的渠道吸引用户。一方面:在Google搜索结果列表,Google展示广告网络和YouTube视频上。

结果列表中的外观基于关键字,您需要为点击付费。点击价格是基于出价的,并且高度取决于行业和关键字。除出价外,列表的位置还取决于质量得分等。

对于B2C业务而言,Google Ads是获得高质量潜在客户的好方法,因此可以增加销售额。如果您拥有B2B业务,则可以使用它来宣传公司博客并产生高质量的潜在客户。

即使在这一点上,可以花费的预算也可以确定广告的命运,因为必须将广告费用补偿为产品/服务的价格。这指定了出价上限。如果您花时间和精力进行关键字研究,则可以通过几个关键字组合在跑道上超越竞争对手。

关键字设计师可以帮助您计算广告的估算费用和预期收益。计算值应进行调整以考虑回头客的比例和延长保修的影响。

Google Ads的成功还取决于您网站上的产品页面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异。您可能还想分析竞争对手的广告方式。

根据活动初期的经验,可以很好地设置参数,可以实现更精确的目标定位,从而提高销售线索的质量并减少花费在吸引客户上的费用。

更改广告频道还可以帮助您从竞争中脱颖而出,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根据该频道的样式量身定制内容非常重要。

概要

市场调查,精确的目标受众定义,关键字研究以及竞争对手的活动分析都可以为Google Ads广告系列的成功做出贡献,但也可能带来的结果是这不是最适合您企业的广告平台。这并不意味着在这种情况下,根本就不会使用Google Ads投放广告,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您将不得不将大部分预算用于其他渠道,而一小部分用于Google Ads。您可能需要从卓越的谷歌代理商VG网络那寻求专家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