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推出新的购物受众群体,Instagram产品标签广告,测试商店折扣

当我们进入假期季节时,Facebook将为电子商务营销人员和品牌推出一些新功能。它还为黑人拥有的企业提供促销支持,并为小型企业提供培训和软件折扣。

具有产品标签的Instagram广告。一年多来,Instagram一直在测试有机购物帖子的产品标签。然后,营销人员可以将这些帖子作为广告宣传。 Facebook周三宣布,现在,营销人员将能够直接在Ads Manager中创建带有产品标签的广告,而无需先走自然发布路线。

产品标签用白点表示。产品信息,包括用户单击该点时显示的产品名称和价格。现在,可以将产品标签添加到照片,视频和轮播广告格式中。

购物参与度自定义受众。这种新型的受众群体定位旨在帮助营销人员“通过进行诸如保存产品,浏览商店或发起购买等活动来吸引已经对其产品或品牌表现出兴趣的人们。”

相似的购物对象。顾名思义,广告客户可以通过将兴趣与其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现有客户具有相似兴趣的“购物者”作为目标来扩大覆盖范围。

商店折扣。具有商店的品牌将能够通过Commerce Manager中的“促销”标签来促销销售和折扣。 Facebook仅在这一点上才在美国进行测试。

例如,在假期中,您可以为特定产品创建优惠-通过将其分组到产品集中。可用的折扣促销类型为:销售价格,最低购买要求和带代码的折扣。请注意,目前无法设置最低限额或促销活动,例如免费送货,新客户或其他折扣。
SMB培训和#BuyBlack Friday。在大流行期间,黑人独资企业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 Facebook说,由于COVID-19,41%的美国黑人拥有的企业已经关闭。从每个星期五到11月27日,Facebook将在其平台上推广#BuyBlack Friday,并将发布礼品指南和黑人拥有的公司的业务目录。

面向小型企业的Facebook正在提供一些Martech合作伙伴的培训和折扣,这些合作伙伴包括Intuit,Vimeo,ChatFuel,MobileMonkey,BigCommerce和Canva。

我们为什么在乎。周三宣布的零售的新功能,广告格式和受众群体,突显了Facebook故意致力于打造Instagram和Facebook移动购物驱动程序。该公司表示,目前有78%的在线购物是通过移动设备进行的,并希望在假期期间这一数字会增加。在上周的黄金时段活动中,许多消费者现在都处于假日购物模式,营销人员应着眼于比以往更早地推出假日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