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建议您通过智能出价切换到广泛匹配

Google广告将建议广告客户切换或补充其某些搜索广告系列,以使其智能匹配功能广泛匹配。Google写道: “将广泛匹配和智能出价结合使用,可以帮助您实现满足您的效果目标的更多相关查询。”

Google会推荐这样做并不令我感到惊讶,但是Ginny Marvin认为您应该尝试一下看看会发生什么,对此我感到有些惊讶。她说:“不管喜欢与否,这是Google Ads付费搜索的发展方向。这是一个根本的转变,任何人在任何时间段内都一直在管理付费搜索广告系列,但这种方式已经越来越像我们在付费社交网络中一样。更习惯于放松统治和进行细分,以减少算法的运行和学习。”

Google的示例是“像女士帽子这样的广泛匹配关键字可以匹配您可能没有想到的相关查询,例如女士冬季帽子或女士配饰。通过将此关键字与智能出价配对,您可以使用拍卖时信号来设置每个查询的出价都是正确的。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预期和管理每个潜在的搜索。” 谷歌表示,如果您使用的是智能出价,那么“如果您将其切换为广泛匹配,则谷歌将识别出可能会提高性能的现有关键字”。

Google会在您帐户的“推荐”页面上自动向您显示这些机会,因此请当心。谷歌表示:“平均而言,将词组匹配和广泛匹配修改关键字切换为广泛匹配的广告客户可以看到更多的转化和更高的转化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