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监管局(FCA)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来应对Google广告诈骗

金融服务业的许多专业人士最近都到Twitter上,向监管者发泄沮丧,因为他们没有做足够的努力来解决这个问题。

专业固定收益投资者和竞选人马克·泰伯(Mark Taber)每天与FCA接触并开展针对Google骗局的竞选活动,他对职业顾问说,在追逐广告商自身方面,它显示出“小胃口”。 但是,由于欧洲法律的原因,像Google这样的平台无法对其他发布商可能会承担的骗局和其他责任负责,因此FCA对此没有太多权力。相反,泰伯建议:“ FCA可以使用“神秘购物”策略以及通过他们使用的银行或支付服务提供商来追踪骗子,然后起诉。

“作为执法机构,他们[FCA]还可以制定程序来关闭网站,电话线,电子邮件地址并阻止银行帐户。” 但是,泰伯说,监管机构似乎对此并不感兴趣。“一个月一次还不够”
FCA表示,它每月与Google聊天以处理欺诈广告,而该问题是与执行委员会成员经常讨论的问题。

在9月24日举行的年度公开会议上,监管机构的执法和监督总监Mark Steward说:“我们正在处理一些新事物,以我30年的欺诈经验,这无疑是前所未有的。目前存在通过在线媒体促进或扩散欺诈行为的46种方法。骗局广告在过去几年中给投资者和顾问带来了很多麻烦。据英国《 金融时报》报道, 去年倒闭的伦敦资本金融公司(LC&F) 在关闭Google之前在Google广告上花费了2000万英镑。 Yardstick Agency创始人菲尔·布雷(Phil Bray)认为,问题在于Google与FCA并未进行通信。“ FCA应该识别欺诈者,并向他们报告Google,然后由Google删除广告。

“一个月一次是不够的。这需要不断的双向沟通​​,并愿意关闭欺诈者。如果我是FCA,我建议他们将人们安置在Google的办公室,以便可以快速识别并关闭欺诈者下。 “从外部看,这看起来很简单,尽管我确信法律会很复杂,直到有人突破繁文tape节,然后将Google和FCA的头撞在一起,但一切都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