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 类似于Snapchat的“ Vanish Mode”功能进入Messenger和Instagram

Facebook今天宣布了其新的类似于Snapchat的消失消息功能,即Vanish Mode,即将登陆Messenger和Instagram。 该功能旨在进行更随意的对话,允许用户将聊天设置为在看到消息并关闭聊天后自动删除。

Facebook解释说,在Vanish模式下,Messenger和Instagram用户可以发送文本聊天,表情符号,图片,GIF,语音消息和贴纸,当他们被看到并且用户退出聊天后,这些聊天将消失。

但是,与Snapchat不同,“消失模式”不是默认设置。 取而代之的是,用户可以通过在聊天过程中在移动设备的屏幕上向上滑动来从现有聊天中启用它。

首次启动时,将出现一个屏幕,说明消失模式的工作方式。 它还指出,如果有人为对话截图(如Snapchat一样),则会提醒用户。

为了安全起见,Facebook支持以消失模式进行阻止和报告。 该公司解释说,如果对话中的用户报告聊天,则消失的消息将在消失后最多保留1小时。 这使Facebook可以查看报告的对话并在需要时采取措施

消失模式也是一种选择加入的体验-这意味着您可以选择是否进入消失模式聊天。 Facebook说,它仅适用于与您有联系的人。

进入消失模式后,屏幕将变暗以指示更改。 要退出消失模式,请点击屏幕顶部的“关闭消失模式”按钮。

Facebook在9月份对Instagram消息传递体验进行了全面改革后,宣布了Vanish Mode计划。 此更新包括Instagram和Messenger用户跨应用程序进行通信的功能,以及其他“有趣”功能。

作为该更新的一部分,Instagram收到了许多Messenger启发的附加内容,例如更改聊天颜色或与任何表情符号反应的功能。 但是尽管宣布了消失模式,但是据说很快就会消失。

需要明确的是,“消失模式”并非设计用于迎合那些希望确保整个对话的人。尽管该功能是端到端加密的,但Facebook已经提供了完全的端到端加密对话功能(“秘密对话”)。相反,Vanish Mode的主要重点是摆脱竞争对手Snapchat的另一项优势。

如今,这对于Facebook课程来说是一样的。该公司已经复制了Snapchat流行的Stories格式,现在每个平台上单独使用该产品的人就更多了(500亿以上,而不是Snapchat的全部(2.94亿))。

要获得消失模式以及Instagram消息传递体验的其他最新更新,用户必须选择加入升级。本质上,这些新功能被用来吸引Instagram用户同意升级。

升级之后将它们进一步锁定在Facebook范围内,因为他们还可以与Facebook上的用户进行跨平台通信。最终,WhatsApp也可能成为该跨平台通信策略的一部分。

升级后,人们仅需使用一个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即可在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社交网络上与朋友和家人联系。加上Vanish Mode等功能,他们将不会错过竞争对手应用程序中发现的东西。同时,借助Instagram上的Reels,Facebook也计划保留TikTok用户。

Facebook表示Vanish Mode从今天开始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秘鲁和孟加拉国的Messenger上启动,并在加拿大,阿根廷,智利,秘鲁和其他一些国家的Instagram(很快)上启动。该公司表示,它将很快通过这两个平台推广到其他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