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何时应用Google Ads推荐(或不应用)

每次点击付费广告专家的工作似乎永远不会完成-总是可以进行更多优化。Google Ads提供了一个建议标签来帮助您。其中包括对核心帐户组件的更改,例如:

关键字,
广告文案
预算,
投标。
根据我的经验,Google的建议并不总是符合广告客户的目标。这些建议不能保证性能的提高。在“建议”标签中需要注意的第一项是“您的优化得分”。这是Google对帐户潜力的估计。分数越高,效果越好。

Google上“您的优化得分”文字的屏幕截图
“您的优化得分”是Google对帐户潜力的估算。分数越高,效果越好。实施建议后,优化得分将提高。例如,当一个广告系列的未使用预算以有限的金额移至另一广告系列时,分数会上升。同样,更高的分数不能确保更好的性能。Google提供了近100种建议。我不会在这里覆盖所有这些。相反,我将解决那些影响最大的问题。

广告和附加信息
Google最常见的建议是在每个广告组中制作自适应搜索广告。

Google上的文字屏幕截图:添加自适应搜索广告。
添加响应式搜索广告是Google最常见的建议。
RSA是Google最新的文字广告版本。它们是Google自动化广告任务的延续。广告客户最多可以提交15个标题和4条广告内容描述。然后,Google将轮换确定哪些组合产生最高的点击率。广告商可以应用,修改或忽略这些建议。尽管如此,无论Google的建议如何,广告客户都应在每个广告组中至少包含一个RSA。RSA可能会在广告资源中显示常规文字广告不会显示的内容。Google的其他广告文案建议还包括扩展程序和测试。如果没有广告系列,则Google将推荐附加信息选项,例如附加链接。所有广告系列都应包括所有相关的附加信息。至于测试,Google会审核整个帐户中具有相同消息的广告(即“免费送货”),并建议测试其他副本或广告。

自动广告活动
Google一直在推动智能广告系列 -展示广告和购物。但在我看来,只有经验丰富的广告商才能对它们进行测试,至少要在广泛的范围内进行测试。精明的广告系列只需很少的广告商投入就能将大部分控制权分配给Google。

招标和预算
当Google建议增加预算时请多加注意。Google专注于预算有限或潜在流量增加的广告系列,并将显示预期的转化变化(来自更高的广告支出)和每次转化费用。Google还将识别出预算超支的广告系列进行转移。

Google的出价和预算建议示例的屏幕截图
Google的出价和预算建议重点关注支出有限或潜在流量增加的广告系列。我支持将广告系列移至自动出价,因为该策略现在比过去更可靠。Google将建议采用自动出价选项(即目标CPA)和目标(即$ 30)。广告商可以决定是否采用这些建议。

关键字和定位
由于建议较为保守,因此本节往往是最有用的。它们通常是家政提示,例如由于没有收到流量或多余而从您的帐户中删除的关键字。其他建议包括暂停效果不佳的关键字以及删除或添加否定关键字。Google还可以为现有广告组以及广告系列的新受众群体推荐新的关键字(及其每周估计的搜索量)。受众示例包括:

再行销
相似的用户,
市场上
亲和力。
并非所有推荐的关键字和受众都对每个广告客户有意义。重点是提出减少浪费的广告支出的方法,并帮助确保搜索意图与广告匹配。

修理费
“维修”建议旨在解决帐户错误,例如没有关键字或广告的广告组,或供稿中被拒登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