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将出售假银行债券的网站放在搜索结果的顶部

它声称是一个由银行提供的储蓄债券的比较网站,并拥有30,000多名快乐的投资者。真?该网站是上周才注册的,所以我对此表示怀疑。它声称提供的产品包括劳埃德银行(Lloyds Bank)的一年期债券,可支付9.6%的惊人回报。鉴于当前利率处于最低点,这也令我感到非常不可能,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劳埃德(Lloyds)确认不存在此类产品。

就像Topukbonds从巴克莱(Barclays)手中以5.75%的权益和汇丰银行(6.5%的权益)兜售的债券一样,都是假的。该银行发言人说:“网站上提到的产品不是真正的汇丰英国分公司产品。”“如果客户希望投资,我们鼓励他们直接与我们联系或与经批准的独立财务顾问讨论其财务状况。“如何找到人的建议可在金融行为监管局的网站上找到。“汇丰英国分公司一直在监视异常域名活动。我们知道此网站,并正在与有关当局合作以将其删除。”鉴于Topukbonds对这些产品撒谎,我也不会相信它的主张:“我们确保100%的资本保护”。

该网站只是针对储蓄者的一系列在线骗局中的最新内容之一。就像我写过的许多其他文章一样,它通过支付Google广告来突出显示在在线搜索结果的顶部。我试图与Topukbonds联系,以便给它发表评论的机会,但这并不容易。它提供的伦敦地址是一个虚拟办公室,并且其网站​​上没有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在插入该网站之前,Google Ads应该三思而后行。因此,我使用其网站查询表提交了有关投资的更多信息的请求,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复。也许我的Mirror电子邮件地址使他们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