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 Gaming以保证的月薪启动黑人创作者计划

今天,Facebook Gaming宣布了一项专门针对平台上的Black streamer的新计划:Black Gaming Creator Program。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未来两年每年投资500万美元,以支持黑人游戏创作者社区。 如果您被选中参加该计划,则有一些好处。您将获得Facebook游戏合作伙伴关系,早期产品访问权(以及产品反馈会议),社区支持(包括所有数字和亲自参加的邀请)以及指导。该计划还带有保证的月薪,这使其与其他创作者指导计划有所区别。有兴趣的创作者可以在这里申请。 Facebook游戏合作伙伴关系全球总监Leo Olebe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新计划是Facebook今年2亿美元支持黑人拥有的企业和组织的承诺的一部分。他说:“游戏流媒体通过强大的方式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共同激发对游戏的热情,我们希望鼓励更多的人通过游戏来表达自己的创造力。”

这是来自Facebook的一个有趣的举动,尤其是因为很少有人会在公司声称其价值所在的地方投入资金。另一方面:Facebook没有透露有多少创作者将被纳入该计划。不过,该公司确实澄清说,月薪会根据“他们的内容的质量和他们的受众规模”而有所不同。 不过,这是一个示例,直播行业中的其他参与者也将效仿-因为黑人创作者也需要在其他平台上获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