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联合利华将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恢复广告

伦敦(CNN 商业频道)世界上最大的广告商之一正在结束对 Facebook (FB)、 Instagram 和 Twitter (TWTR)的抵制。

6月,联合利华(UL)暂停了所有三个平台上的广告宣传,理由是仇恨言论和美国两极分化的气氛。周四,这家家居用品巨头表示,将在明年1月结束暂停,因为该公司表示,平台在清理行为方面取得了进展。

联合利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 Facebook、 Instagram 和 Twitter 已承诺采取具体措施,进一步管理有害内容,包括对11个有害内容领域的共同定义。”。

联合利华负责全球媒体的执行副总裁路易斯 · 迪科莫(Luis Di Como)表示,这些技术平台承诺“遵循全球负责任媒体联盟(GARM)的原则” ,营造“更健康的环境” ,这令公司感到鼓舞

世界广告商联合会(WFA)推出了 GARM,作为一个论坛与平台合作,以解决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WFA 最近通过 GARM 谈判达成了一项协议,该协议将使平台采用关于仇恨言论等有害内容的共同定义和报告标准。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谷歌旗下的 Facebook、 Twitter 和 YouTube 同意允许外部人士审计它们如何处理这些内容。

对于联合利华的声明,Facebook 表示: “我们期待着在2021年继续保持伙伴关系,并继续致力于我们与全球负责任媒体联盟的合作,以打击网上有害内容。”

联合利华(Unilever)每年花费数十亿美元为本杰里(Ben & Jerry’s)和多芬(Dove)等品牌进行营销。该公司已多次警告称,它的耐心正在消耗殆尽。2018年,谷歌警告称,它可能会从数字平台撤出广告。谷歌称,这些平台已经成为假新闻、种族主义、性别歧视和极端主义的“沼泽”。

该公司对抗 Facebook 和 Twitter 的立场打击了这两家公司的股价。据广告情报公司 Pathmatics 估计,2019年联合利华在 Facebook 的广告支出排行榜上名列第30位,投入资金超过42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