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2020年谷歌广告的巨大变化

2020年见证了澳大利亚肆虐的野火,总统被弹劾,以及2019冠状病毒疾病大流行。谷歌广告今年也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

搜索关键词报告缩减
今年9月,谷歌广告宣布将在其搜索关键词报告中显示更少的用户查询。投稿人马特 · 翁布罗在一篇优秀的文章中谈到了这一变化,其中包括他的发现,修订后的报告省略了37% 的点击。

从那以后,我发现我管理的账户中隐藏查询的百分比要高得多,高达75% 的点击率。谷歌声称对隐私的关注是为了证明这一改变的合理性。然而,更有可能的是,这是一种隐藏日益广泛的关键字匹配的欲望。唯一的一线希望是,现在审计识别负面关键字花费的时间更少了。

对于广告商想要保留高度粒度的见解,可以考虑使用微软广告搜索词报告。Matt 在他的文章中提到,微软的搜索词报告“提供了和谷歌一样的信息,但是微软并没有表现出任何隐藏查询的迹象。利用微软的搜索结果为谷歌添加负面关键词和新的正面关键词。”

领导人表格延期
铅代广告在 LinkedIn,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平台上很受欢迎。谷歌广告已经加入了“铅形式”的行列
点击这个扩展会加载一个表单,而不是将用户发送到广告客户的网站。铅表单可以在谷歌搜索广告、 YouTube 广告和发现广告中找到,这些广告出现在谷歌的多个属性中。
Lead Forms 可以与广告客户的客户管理平台整合,简化后续流程。
谷歌购物: 免费列表
四月份,在流行病爆发之初,谷歌宣布它将在谷歌购物上恢复免费列表。这是电子商务公司的福音。
谷歌商人中心的一份报告显示有多少点击来自免费列表。然而,更强大的跟踪(参与,转换)是可用的通过谷歌分析使用自定义 UTM 参数来衡量点击“表面横跨谷歌。”

强调自动化
似乎谷歌广告的每个方面都使用了机器学习,比如:
响应式显示广告要求广告商以1:1和1.91:1的纵横比上传多个标题(短和长)、描述行、图片和标识。然后,谷歌动态地创建各种组合的广告单元。
谷歌对这些广告的报道是有限的,仅仅在大约14天后对每个元素进行简单的低分、好分和最佳分。
响应式搜索广告,类似于推荐数据库,需要多达15个标题和多达5个描述行。然后,谷歌通过各种组合优化性能。
我对响应式显示和搜索广告最大的不满就是报道太少。谷歌提供每个元素的展示,但不提供点击或转换。我们只知道某些元素比其他元素得到更多的利用。
同样,广告商可以看到顶部组合的展示和百分比,这只告诉我们元素一起展示的频率,而不是元素或组合的表现。
我了解点击率和转化率指标的方法是这样的。使用顶部组合作为扩展文本广告,并与登记册系统管理人进行比较。这样你就可以更好地了解哪一份文件起作用了。
自动投标。谷歌在推荐部分,性能标签,甚至广告编辑器中建议投标金额。
马特茵宝已经解决了自动投标,提供优点和缺点的每一种类型。正如他解释的那样,接受谷歌的建议可能会损害业绩,因为他们没有考虑内部指标,如盈利能力或领先质量。

为了测试自动投标,在谷歌广告中创建一个实验,并在自动和手动之间分配流量。然后看看哪个表现更好。让数据告知你的决定。
「智能」功能。用谷歌广告的说法,“智能”指的是机器学习,很少控制输入和稀疏的报告。它可以从整个活动(如智能购物)到智能观众。
“聪明”的功能可以为时间紧迫的企业带来好的结果。然而,有经验的广告客户将可能实现更好的表现与动手管理。关键是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