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分享了2021年新的营销策略和游戏视角

2020年的流行病导致了游戏世界的巨大增长。由于人们被束缚在家里,他们寻找资源来获得娱乐和保持自己忙碌。游戏文化已经显著增加,并在未来继续增加,因为它支持整个互联网的增长趋势。

投资游戏文化是一个改变人生的机会,因为目标受众都是年轻人,这将有助于企业的成功运营。2021年,Facebook 在游戏营销利基领域发布了新的更新,其中包括实施上升趋势。

去年7月,Facebook 分析了超过13246人的新更新。这项分析说明了营销人员的一些关键特征,其中最重要的是 Facebook 的声明,即移动游戏应用在所有应用中显著增长。话虽如此,市场营销策略应该与手机使用趋势保持一致,据报道,在2020年,超过70% 的人使用手机来获得娱乐。

看到年轻的游戏玩家在游戏行业中崛起是非常有趣的。根据 Facebook 的数据,在英国、美国和德国,由于这场流行病,年轻的个人用户正在超越老用户。

根据 Facebook 的说法,年轻的新手机游戏玩家可能会比现在的游戏玩家投入更多的钱,这些钱最终会帮助游戏开发商。很难估计这些趋势在大流行之后是否会奏效。人们也更喜欢社交聚会的移动游戏应用程序,因为大多数像 PUBG 这样的游戏提供了交流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游戏已经被用作连接的来源,而不是娱乐。但是流行病过后,在线游戏的相遇率将会下降。尽管如此,广告还是有赚钱的机会。

根据个人选择定制游戏中的角色是时尚品牌投资的另一个机会,就像 Snapchat 使用乔丹和李维斯来个性化他们的 Bitmoji 角色。通过这种方式,品牌合作将开启巨大的推广机会。简而言之,游戏行业是营销人员投资的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目标受众将使他们更容易提高自己的品牌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