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突破:Google广告将淘汰修改后的广泛匹配

修改后的广泛匹配将是日落,短语匹配接管。这就是对广告客户的意义以及查询与关键字的匹配方式。Google今天宣布,对于某些付费搜索经理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改变:关键字的广泛匹配修改版本将消失。此更改将在两周内开始推广。

修改广泛匹配后会发生什么?
词组匹配现在将扩展为涵盖广泛匹配修改实例。Google指出,“对意义重要时,将继续尊重字序”。广告商将不必采取任何特定措施。性能数据将保留在原处,但是新的匹配行为将开始发生。可以在7月之前继续添加广泛匹配修饰词。届时,预计将完成全部部署,并且不会添加任何新部署。现有的广泛匹配修改关键字将继续投放,但会根据此更新进行匹配。这就像从文字广告到扩展文字广告的过渡一样,它们可以继续投放,但广告客户不再能够创建新的广告。Google指出,这种精简流程有助于节省帐户管理时间,因此品牌商在管理特定关键字上的时间更少。

这种新的匹配机制如何运作?
目前,广泛匹配修饰符告诉Google“这些字词必须全部出现在搜索查询中。” 通过在搜索所需的关键字之前加一个加号来表示。词组匹配通常会告诉Google“单词必须按此顺序出现”。尽管Google并不具体,但他们注意到词组匹配现在可以满足这两个需求,同时考虑单词顺序是否很重要。他们使用的示例是,如果一家搬家公司希望帮助人们从纽约搬到波士顿,而不是从波士顿搬到纽约。

谷歌代理商应如何准备?
可以预见,Google会指示广告客户监视其帐户的“建议”部分。这些更改可能会引起有关重复关键字的通知,因此选择暂停版本可以减少帐户中管理的关键字总数。这很可能也会影响预算,特别是对于按匹配类型分配预算或按广告系列或广告组划分匹配类型的帐户。他们还提醒广告客户否定关键字和与智能出价的广泛匹配可以解决搜索不相关或覆盖范围不足的问题。

这是什么意思?
从表面上看,整合了平台的复杂性。如果从更大的角度来看,Google多年来一直在努力使广告商摆脱对关键字搜索级别的关注。考虑到搜索历史,这似乎有些违反直觉,但个性化定位和搜索主题正是Google希望Google代理商关注的重点。过去,缺少Google的自动化功能。很难说服您摆脱这些控制。

但是,许多广告客户发现诸如动态搜索广告和广泛匹配以及智能出价等功能可以比以前轻松完成数年。多年来,品牌一直想知道Google是否会实现“不需要关键字”的环境。尽管这仍有待辩论,但他们无疑正在努力整合和简化平台的这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