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调整后的广泛匹配有什么影响

广泛匹配修饰词的停用将对您的Google Ads效果有何影响?一位前Googler分享了他的脚本来衡量影响。在当今动荡的世界中,几乎没有什么可以确定的,但是Google Ads的变化是我们可以可靠预测的一件事。因此,Google上周宣布,关键字匹配类型将进行另一项更改。广泛匹配修改关键字将不复存在,其功能将被吸收到词组匹配关键字中。

作为Google大力倡导的技术倡导者,我会分享另一个免费的Google Ads脚本,该脚本可以帮助您预测Google的最新变化将产生的影响在您的帐户上。在本文的结尾,您将找到一个帐户和该脚本的MCC版本。

什么是广泛匹配修改后的关键字匹配类型?
匹配类型有四种:完全匹配,词组匹配,广泛匹配和否定匹配。每个设计目的都是为了帮助广告客户指定在触发广告之前,用户的查询应与所选关键字紧密匹配的程度。Google长期以来一直坚持认为,用户进行的所有搜索中,大约15%的内容是唯一的,以至于广告客户不可能使用完全匹配关键字(其中关键字必须与搜索查询几乎完全匹配)。这就是为什么存在匹配类型(例如词组匹配和广泛匹配)的原因:当搜索查询与关键字相关时,为了展示广告,但可能会使用其他或稍有不同的词。但是,尽管广告客户通常会通过为Google提供一些匹配类型的灵活性来享受他们可以带来的额外转化,但在某些情况下,广告客户希望使用混合关键字匹配类型方法。

他们希望在关键字中指定对业务至关重要的某些单词,同时对其他单词的要求不严格。例如,使用关键字[迈阿密的酒店],只在迈阿密设有位置的精品酒店可能会非常严格地希望将“迈阿密”一词纳入搜索范围。但是他们可以将“酒店”一词改为“住宿”,因为它们可以满足任何一个用户的需求。该广告客户可以通过在广泛匹配关键字[[+ miami中的酒店]]的关键单词前添加加号“ +”来指定此首选项。广泛匹配关键字的此修改版本称为广泛匹配修改(BMM)关键字。以相同的示例为例,考虑到代表具有数百个地点的全球连锁酒店的广告商,他们可能会更严格地希望保留“酒店”一词,因为他们发现,当他们的广告针对包含“主题”一词的搜索进行展示时,它们的转化率较低,因为它们的性能往往更高端且更昂贵。他们将使用BMM关键字[迈阿密的+ hotels]。

完全与部分BMM
在衡量Google更改对您帐户的影响时,了解BMM关键字有两种类型,这是很有用的:完全BMM和部分BMM。我在上面给出的示例中,只有一些单词的前面带有“ +”,它们都是部分BMM的示例。当我在Google工作时,我们相信这是广告客户最想要的,因为它可以给他们更多的控制权。这与完全匹配的结果相似,但某些单词的广泛匹配带来了额外的搜索量。但事实证明,BMM从来没有真正被制成独特的匹配类型,也没有提供适当的界面来指导广告商按预期使用它。由于进行了这种二流处理,因此以意外的方式使用了它。广告主总是时间紧缺,总是在寻找捷径,他们只是在每个关键字的每个单词前加一个加号。因此,对于大多数广告客户而言,BMM实际上已成为完整的BMM。令人惊讶的是,甚至Google的所有人都不知道[+]不必放在每个单词的前面。在我当前的公司Optmyzr中,我们在2021年2月开始对1.62亿个关键字的样本进行了分析,发现:89%的广告客户使用广泛匹配修饰词。
在使用广泛匹配修饰符的广告客户中,有55%的BMM查询中始终在每个字词前加一个加号,即[+视频+游戏+用于+ xbox]。
在所有广泛匹配修饰关键字中,有95%的关键字每个词前都有一个加号,并且是完整的BMM。
只有5%的关键字在为单词加[+]时更具选择性,并且是部分BMM,例如。
如您所见,绝大多数BMM用法都是完整的BMM。

部分BMM似乎更表明广告商只是忘记了在每个单词之前添加[+],而不是故意使用。

词组匹配正在吸收BMM
从2月中旬开始,Google表示:“…词组匹配将扩展到覆盖更多的广泛匹配修饰符流量,同时在对含义很重要时继续尊重字词顺序。”词组匹配最初是为了使关键字的确切单词保持相同的顺序,同时允许在其前后放置多余的单词。情况将不再如此。词组匹配变得越来越像带有首选项的完整BMM,以保持单词顺序相同。这实际上是个好消息,因为正如我所展示的,绝大多数BMM是完整的BMM。现在,词组匹配将取代全部BMM。如果您属于使用几乎完全使用BMM的广告客户组,那么您的词组匹配关键字现在将接任该角色,而您只会流失少量流量。这是因为当Google认为顺序会有所不同时,将保留单词顺序。

广告商应该期待什么
最大的问题始终是数量和相关性会发生什么,因为这些都会导致或多或少的转化。Google API小组的David Wihl在他的Google Ads API博客文章中很好地总结了预期的影响:预计主要使用词组匹配的广告客户的点击次数和转化次数会逐渐增加。这是由于这些关键字现在可以与之匹配的其他查询。例如,作为短语关键字的[赞比亚假日]现在将与以前仅适用于BMM的[赞比亚假日]匹配。预计主要使用BMM的广告商的点击次数和转化次数会略有下降。这种损失的大部分来自BMM,在BMM中,修饰符仅应用于关键字的一部分,例如[网球+鞋]。另外,当关键字意义很重要时,我们现在正在考虑单词顺序,因此先前与BMM匹配的某些匹配项将被过滤掉。我喜欢将部分BMM组件或全部BMM组件添加到其中,因此对我来说,这是应该如何实现的:词组匹配会带来一些流量,因为在词组之间可能会添加多余的词。完整的BMM将丢失一些流量,因为在某些情况下必须保留字序。部分BMM将丢失更多流量,因为如果无法有选择地[+]个单词,部分BMM将不再起作用;它们将变得更像限制性更强的完整BMM。

谷歌代理商和广告商可以做什么
与往常一样,广告商必须监视其搜索词报告。是的,我知道Google最近限制了该数据,但是那里仍然有一些见解可以帮助监控影响。使用本文中的脚本,您可以获得有关关键字匹配类型明细的报告,包括完整BMM与部分BMM。
将其与上面显示的按匹配类型预测的影响结合使用,以评估此更改可能对您的帐户有多重要。

与BMM的匹配类型报告
一旦BMM被词组匹配完全吸收,该脚本还将计算出将重复多少个关键字。它是通过查找BMM中存在的具有相同文字的关键字以及同一广告系列中的词组匹配来实现的。词组和BMM合并后重复的关键字计数为了帐户卫生,建议删除BMM关键字。您越早删除重复项,就越早获得针对该关键字累积的指标,该关键字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不再使用。最后,脚本会使用智能出价检查来自广告系列的点击次数所占的百分比。建议广告商利用拍卖时竞价的力量,以使Google避免在相关但质量较低的查询上花费过多,而这些查询可能会开始吸引流量。Smart Bidding的论点与我在SEJ上较早的文章的第一部分中与紧密变体匹配相关的论点相似。
为广泛匹配修改退休做准备:一个脚本。将您可以在GitHub上找到的脚本的完整代码复制并粘贴到Google Ads帐户中的新脚本中。如果您想要代码的MCC版本,可以在此处找到。在任何一种情况下,请找到引用电子表格URL的行,然后输入您自己的模板电子表格副本的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