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发起全国/国际Google Ads广告系列?

在新市场中投放Google Ads需要进行研究和调整,尤其是当它们涉及多个位置时。确保您的策略正确。发起一个新的运动很令人兴奋!这可能意味着测试新的平台,策略或市场。话虽如此,新的竞选活动是昂贵的。当他们克服学习时间时,他们可能会变得脾气暴躁。有时候,客户经理会在一开始就投入大量资金来绕过学习期,这意味着投资报酬率会更低。当她问时,我完全同情米兰的亚历山德拉(Alessandra):“我需要启动一个b2b Google Ads广告系列,我们希望在全球范围内展示该广告系列。为了测试广告和关键字,然后再扩大到更多地理位置,是否建议从北美和欧洲等有限的地区开始?如果是这样,要等多久?”简短的答案:是的,从一个市场开始,并证明您的策略,广告支出回报率和扩展路径。所有广告系列至少需要2-4周的时间才能开始投放。到那时,您可以评估自己是否有适用于其他市场的成功核心战略。

国家/国际战役有非常具体的参与规则:
解释人们在搜索/思考方式方面的市场微妙之处。
不同产品/服务的市场需求。
监管方面的考虑。

这篇文章中的一些建议是我会给任何人发起新运动的建议。很容易陷入使活动过于复杂的陷阱,因为它是“企业”。重要的是基础要健全。简短的答案:是的,从一个市场开始,并证明您的策略,广告支出回报率和扩展路径。基础知识:广告系列设置,预算等。广告活动根据其设置而成功或失败。如果您要在一个广告系列中定位多个位置,请注意以下陷阱:

预算分配是由最高的搜索量而不是获利能力决定的。由于时区被锁定在帐户级别,因此广告投放可能会关闭。通常,我倾向于将广告系列限制在一个时区。这样可以确保广告投放时间安排(时段)准确无误,并且预算不会被迫容纳过多的市场。一些品牌会在每个国家/地区创建一个帐户(尤其是在某个国家/地区无法提供重要货币的情况下)。取决于品牌,这要么是汇率波动造成的关键步骤,要么是组织选择。另一方面,某些功能(如家庭收入和某些扩展名)仅在某些国家/地区可用。您的品牌可能想要进行时区和货币数学计算,以便可以利用某些市场(美国)早日推出功能。

市场细化与需求
Google趋势是我绝对喜欢的免费关键字研究工具之一。它使您可以随时间推移按位置查看关键字概念的数量和趋势。新帐户中的一个常见错误是在新市场中运行经过验证的广告系列,而没有针对该市场的搜索方式进行调整。在B2B中,这些微妙之处更为重要,因为拍卖价格往往很昂贵。在不同的国家/地区开展广告系列,不仅需要在Google翻译中添加获胜的关键字,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通常情况下,含义不完全正确,您将浪费大量的营销费用。尽管可能会尝试使用极其灵活的匹配类型/接近变体作为懒惰翻译的借口,但您会发现投资于关键字,广告和登录页面的本机翻译的投资回报率更高。

创意选择很重要
仅仅因为广告震撼了一个市场并不意味着它会整体上发挥作用。我坚信提出问题并使用针对用户的语言。尽管这在美国行之有效,但如果不对其他创造性策略进行测试,则不应将其批量应用。我最喜欢的文化差异示例是日本与美国在目标网页布局方面的差异。在美国,我们倾向于采用更清洁的设计,并希望着陆页能够指导我们进行转化。在日本,页面更忙是可以的(特别是如果它为更多的信任符号腾出空间)。盲目地将任何一种经验应用到另一个市场都将失败。花时间对您要进入的市场中的创意和研究设计趋势进行A / B测试。

监管注意事项
如果我们所有人都遵循一套法律,那么数字营销就会简单得多。在一个市场中,违法行为在另一市场中可能是100%合法,这意味着广告资格可能有所不同。展开广告系列之前,请确保您已检查垂直广告是否允许在您要在其上进行广告宣传的平台上进行广告宣传。例如,如果您想宣传一个赌博应用程序,则在某些市场中获得认证的资格有限,而在另一些市场中则完全被禁止。尽管不同的市场都有自己的资格标准,但它们在隐私保护方面是统一的。如果您想避免严重的违规费用,GDPR / CPPA的合规性至关重要。这一点特别重要,因为Cookie会贬值,而且我们越来越依赖电子邮件收集。着陆页设计/理论要求隐私策略是主要组成部分(与一次性页脚相反)。

最后要点
在新市场中开展活动需要研究和适应。与其同时启动所有市场,不如使用加速期来为即将到来的地理位置做准备。这样,您就可以投入(至少)2-4周的新广告系列应有的时间。

确保您的腿法包括:
关键字研究可说明不同的搜索模式和趋势。
广告和目标网页的创意改编。
每个地理位置的法律和合规性注意事项。

对PPC有疑问吗?联系您的谷歌代理商VG网络,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