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当竞争律师测试Google的市场力量时,必须包括营销人员

在评估Google的市场力量时,并不是唯一听到谷歌及其客户的营销声音–必须将其他营销专家带到桌面上。针对Google的竞争案件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法律战营销。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将决定营销人员未来几十年的选择。拥有营销预算的每个人都会受到影响。
所涉及的律师和经济学家有可能遗漏了一些东西。营销前沿一直在积累证据,表明搜索广告通常不会做与其他广告相同的事情。其他广告会增加需求,而搜索通常会起到使产品在线销售的作用。这直接关系到Google是否具有市场支配力的问题。如果搜索广告可以用其他媒体渠道代替,那么Google就是一个很大但不是很大的媒体拥有者,其周围也有广播公司,广播电台和海报owners积者。但是,如果他们做不同的工作,而其他渠道做不到,那么谷歌将在仅搜索市场上占主导地位,并且很容易受到竞争法的限制。

测试
为了测试Google是否与其他媒体渠道竞争,经济学家将分析Google搜索广告的价格上涨5-10%时会发生什么。如果营销人员保留与Google的预算并接受较少的点击,或花费更多的钱来维持销量,则表明市场上没有激烈的竞争。没有其他媒体可以替代Google搜索广告。Google可以自由地提高价格并以牺牲广告商为代价获得更多利润。在这种情况下,将花费大量精力来分析实际数据。经济学家将研究价格上涨的情况并分析其反应。毫无疑问,简短的答案将是在不同情况下有所不同。了解复杂性并得出总体结论将需要数年时间。但这不仅是经济学家和律师的问题。对于营销人员来说,这是一个问题-那些花费营销预算的人以及那些研究营销并提供建议的人。许多人确实有能力发表评论。下图显示了在社交媒体上询问“是否?”的投票结果。问题。令人惊讶的是,三分之二的营销人员(在黑条中)将维持或增加在Google上的支出。在解释原因时,营销人员通常列出了他们从Google拿钱之前要做的一系列事情。他们会寻找更有价值的关键字,等待,尝试进行拍卖,重新审视业务目标,甚至启动网站计划,以提高现在更昂贵的点击的转化率。其他人则说,在他们的情况下,别无选择,只能“下巴”或“吸吮”。这是一组肯定具有启发性的结果。但是要提防,如果经济学家和律师在看这次民意调查,他们会说要转移资金的三分之一的人很重要。它们的存在以及支出的损失可能足以阻止Google因价格上涨而获利。唯一的方法就是检查Google的财务状况。

搜索通常会与其他渠道做不同的工作
如果大多数一线营销人员都认为Google广告是不可替代的营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专家和学者已经拥有关于其原因的理论和支持证据。该理论是拜伦·夏普(Byron Sharp)的理论。它说,大多数广告都是关于心理可用性的-建立和刷新记忆结构,使人们容易想到该品牌-但搜索工作大多起着不同的作用。搜索广告是关于物理可用性的,使人们能够真正掌握所售产品。

有观点认为,在这些情况下,搜索广告相当于指向现实世界商店的路标的在线等效内容,或者是维护实体建筑物和货架空间的成本。它们不是对未来销售的投资,而是必须支付的当前在线交易成本。支持这一理论的证据越来越多。自20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搜索广告支出的增长与电子商务渗透率的增长高度相关。相关性不是因果关系,而是一种可能的解释是,电子商务企业需要在线路标。然后,根据IAB的资料,到2020年,经常关闭实体店,经济陷入衰退,全球广告预算下降了20%,但搜索量实际上增长了26%。这是因为,即使陷入困境的企业也必须在线销售才能生存,如果要这样做,就需要搜索广告。学术界也提供了证据。在一项针对一家大型美国服务公司及其最大竞争对手的搜索关闭的研究中,对竞争对手没有重大影响。结论是,搜索通常是“导航的”,因为人们使用搜索来导航到电子商务网站,而不是输入URL。最后,有证据使我想到了这个问题。在NDA背后,市场组合模型通常显示搜索广告不会带来新的销售,但是与此同时,效果营销团队发现,关闭广告后,一些销售会损失掉。调和这两个证据就意味着得出结论认为搜索可以起到重要作用,但与传统广告不同。

如果是关于营销的,则必须咨询营销专家
以上证据不足以得出Google具有市场支配力的结论。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和分析。但是,很清楚的是,在评估这些因素后,Google及其客户不能成为会议厅内唯一的营销专家。到目前为止,尚未与拜伦·夏普及其团队进行磋商。他们应该是。同样,需要具备执行和评估实际营销计划经验的独立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