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建立一个你自己的Facebook 页面

1. 你的公司名称和描述
给你的页面命名为你的企业,或者其他人们搜索找到你的企业的名字。使用关于部分告诉人们你的企业是做什么的。
2. 个人资料照片和封面照
选择能够很好地代表你生意的照片。许多企业选择使用他们的标志作为个人资料照片。对于封面照片,选择一张你的商店、产品或者当前的营销活动的图片。
获取图像尺寸
3. 你希望别人采取的行动
在你的页面顶部,你可以添加一个呼吁行动,引导你的页面访问者做一些事情,比如访问你的网站或者给你的商店打电话。只需要点击几下鼠标。
查看如何添加动作调用按钮
十分之六
本地企业1表示,网上业务对他们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
探讨了网络存在是如何帮助人们和品牌建立和维持联系的。
阅读关于优化 Facebook、 Instagram 和来自 Facebook IQ 的观众网络的直接响应活动的研究
一旦你创建了一个 Page,你会做什么?
发布新内容。
你的页面在你开始推广它之前应该是活跃的和信息丰富的,所以一旦它上线就开始发布更新。新的照片和更新帮助保持你的网页新鲜的访问者。你可以通过增加你的帖子和选择你想联系的人来扩大你的帖子的覆盖范围。
开始发信息。
让人们给你的业务发送私人信息,询问问题,联系或提出建议。Facebook Messenger 和你的页面整合在一起,所以你可以和客户一对一的联系。
添加特殊功能。
为了让你的页面对人们更有用,你也可以在你的 Facebook 页面上添加一些特殊的内容,比如显示你的菜单,列出你的服务,或者在商店里展示你的产品。
推广你的网页。
一旦你的页面建立起来,邀请你的客户和联系人与你联系,以便与你保持联系,了解最新发生的事情。你也可以通过广告寻找新的追随者。
继续改进。
点击页面顶部的 Insights,看看人们是如何参与到你的业务中的——你会看到有多少人通过你的帖子接触到了他们,以及他们最喜欢的内容。看看你的页面表现如何可以帮助你定义一个更好的内容策略。
了解如何建立和优化您的 Facebook 页面,以参与广告客户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