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 广告成功的5个基本技巧

可以说 Facebook 是社交媒体之王,所以越来越多的营销人员开始在数字领域向目标客户做广告也就不足为奇了。
根据 Facebook 自己的数据,这个社交媒体网络每月有20.7亿活跃用户。
77% 的受过大学教育的美国成年人使用这个平台,根据该网络的说法,这意味着大多数 Facebook 用户都有一些现金可以使用。
在线 Facebook 用户的平均收入超过7.5万美元。
你可以看到为什么市场营销人员蜂拥到这个平台,并且,希望现在,你也应该如此。
这些关于 Facebook 广告成功的技巧将帮助你扩大你在这个平台上的营销努力。使用这些技巧作为一般业务的一般指导方针。
1. 瞄准你的受众
如果你的受众是有针对性的,Facebook 广告的效果会更好。
作为一个企业,你不想让你的目标太开放的解释。你的受众应该基于你的目标客户是谁而聚焦。
在制作你的 Facebook 广告时,确定他们的年龄、地点、职位、相关兴趣、性别、收入、教育程度和行为。
把 Facebook 广告的这一步想象成在你的营销自动化系统中识别你的主要角色。
更先进的 Facebook 广告客户可能会选择上传一个客户文件的当前线索,以创造一个匹配的目标受众。
2. 测试广告类型
当谈到 Facebook 的广告类型时,你有很多选择,无论你是否选择旋转木马式的广告来以较低的点击成本(CPC)销售产品,主页广告提供促销
编码,视频广告来提高网站转化率,从你的活动饲料,或铅产生的广告,要知道什么是真正适合你的业务和到达你的目标受众,你必须测试这些类型。
你不会马上知道你的受众最有可能回应的广告类型。根据你推广的产品、服务或信息,你会想要尝试不同的广告类型。
从一个小预算的测试开始,然后,当你监视结果,看到一个清晰的领导者与你的广告类型,投资更多的这种类型的 Facebook 广告。
无论你选择什么类型的广告,确保你的广告简洁明了,有一个清晰的行动呼吁(CTA) ,是视觉的,并与你的目标受众相关
3. 利用 Facebook 的对比测试系统
如果您熟悉市场营销自动化,那么您可能熟悉 a/b 测试。
在过去,你可能会选择通过电子邮件营销或培养营销活动来进行 a/b 测试,看看你的受众对什么类型的语言或图片有反应。你可以用类似的方式来考虑 Facebook 的对比测试。
这更像是对 Facebook 广告测试的深入研究。
你可以对上面描述的任何类型的 Facebook 广告进行对比测试,但是当涉及到你测试的元素时,考虑测试你的广告文案(文本)、图片和行动呼吁。
你也可以对不同的 Facebook 广告类型和受众进行对比测试。
这些可能性是广泛的,所以在开始你的对比测试之前,一定要和你的营销团队坐下来,弄清楚团队最感兴趣的是了解你的组织的目标受众,或者更具体地说,了解 Facebook 的目标受众。
4. 注意文字与图片的搭配
我们明白了——你已经创建了美丽的图片,其中包括你想要作为你的 Facebook 广告的一部分的文本。
尽管你想保持品牌形象,但 Facebook 上文字过载的图片往往会让人分心,让消费者感觉过度生产,甚至完全被该服务拒绝。
限制图形中包含的文本。在你的广告文案中保留这个信息。你的图片和标题应该比你可以包含的文字更能说明问题。
你可以在这里进行上传测试,看看你的图片文字是否符合 Facebook 的政策。
5. 定义你的 Facebook 广告目标
不要盲目的投入 Facebook 广告。确保你从一开始就选择了正确的广告宣传活动5个基本技巧,使你的广告获得成功。
在Facebook 广告方面,没有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模式,这就是为什么从这篇文章开始,我们就让你知道,把这些建议作为你使用 Facebook 广告的起点。
坐下来和你的营销团队一起为你的 Facebook 广告制定一个计划,从内容类型的推广到确定你的目标受众,从预算开支到时间优化等等。
要考虑的因素很多,所以执行时不要随意。
作为营销人员,当你投资任何形式的广告时,你应该在你的使命背后有一个计划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