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编辑推出新功能: 铅表单扩展,酒店广告及更多

谷歌广告发布了新版本的谷歌广告编辑器,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以下是今日不容错过的新闻!
谷歌广告发布了谷歌广告编辑器1.7的新功能,包括更容易的下载,音频广告,和更多!
更容易下载
用户可以通过选择只下载活动的某些部分来提高下载速度。
现在,不用选择广告商计划投放的特定广告,他们只需选择他们计划投放的广告中的特定部分。
铅表格扩展
以前只能通过用户界面访问,铅表单扩展在2019年发布,允许用户在他们的广告中附加铅表单,这样潜在用户就可以完成表单而不用离开搜索结果页面。从最初的版本开始,用户只能在 UI 中创建或编辑主导表单扩展。
用户现在可以下载、编辑和创建 Google 广告编辑器中的主导表单扩展。
音频广告
类似地,2020年发布的 YouTube 音频广告,以前只能在用户界面中直接设置。现在,音频广告可以通过谷歌广告编辑器设置。
酒店广告
用户现在可以使用谷歌广告编辑器来管理酒店广告,这是一种基于 feed 的广告,帮助酒店广告商在任何一天提高酒店的价格和利用率。
自2018年以来,酒店广告已经可用,但只能通过谷歌广告用户界面进行操作。
其他建议
谷歌现在还支持其他的推荐类型,包括:
修复广告目的地
使用目标印象股票竞价
出价更有效率与最大化点击
使用广泛匹配版本的关键字
出价更有效率与最大化的转换价值
给你的广告添加图片扩展
Set a target ROAS
给你的广告添加呼叫分机
关于 Google 广告编辑器
谷歌广告编辑器是一个工具,允许广告商进行批量的改变,使得在多个关键字、广告、广告组和/或广告中进行优化和编辑变得容易,并且无缝。使用谷歌广告编辑器,更改在推出前离线。离线调整可以让广告商更好地控制变化,在推动他们生活之前,更好地了解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