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自动投标选项指南

谷歌广告的自动出价使得广告商失去了控制权,在成本和性能上依赖于谷歌的算法。谷歌运用各种信号来做到这一点。
对于手动出价,广告商可以设置的观众类型,设备,地点和时间的投标修饰,作为例子。但谷歌可以通过查询、广告创意、应用程序、浏览器、语言、操作系统和搜索合作伙伴来自动化竞标。自动竞价利用了第一方和第三方数据以及其他广告商无法直接获得的信号,例如市场和亲和力细分、会话行为和搜索历史。
简而言之,自动竞价通常可以节省时间和提高效率。谷歌提供了七种自动竞价选项:
Target cost per action.
广告支出的目标回报。
最大化转化率。
最大化转换值。
提高了每次点击的成本。
最大化点击量。
Target impression share.
自动投标方案
目标成本每个行动优化的转换,同时目标特定的成本。根据我的经验,这是最常见的自动出价方式。你告诉谷歌你愿意为每次转换支付多少钱,谷歌就会相应地出价。这个策略最适合在过去30天内至少有15个转化率的广告活动。谷歌将为现有的广告活动推荐一个目标 CPA。对于新的广告活动,谷歌将根据帐户的历史转化率推荐一个 CPA。广告商可以设定最高和最低出价限制。
推介:
招标是为您的目标注册会计师优化。
目标注册会计师都设置在活动和广告组的水平。
提醒:
此选项需要最小转换数据才能有效执行。转换越少,系统需要处理的数据就越少。
设置一个非常低的目标会计师可以否定潜在的点击。最好的目标 CPA 比允许增量点击的目标高出10% 到20% 。
目标回报的广告支出优化的转换值,而目标特定的广告支出回报。转换必须具有分配的静态或动态值。对于电子商务账户,转换价值通常是购买价格。根据 Google 的说法,最好的结果出现在广告商在过去30天内至少经历了50次转化的时候。
类似于每个动作的目标成本,谷歌将为现有的活动建议一个目标 ROAS。对于新的广告活动,谷歌将根据该账户的历史转化率数据推荐目标。广告商可以设定最高和最低出价限制。
推介:
围绕您确定的 ROAS 目标优化投标。
目标 ROAS 可以在广告活动和广告组两个层次设置。
提醒:
目标 ROAS 需要最小的转换数据才能运行良好。更少的转换意味着系统需要处理的数据更少。
将目标 ROAS 设置得太高可能会抵消潜在的点击。一般来说,您应该将 Target ROAS 设置为比目标低10% 到20% ,以允许增量点击。
最大化转换优化了最高转换数,而不考虑每次购置的成本。这种策略使用先进的机器学习来自动优化出价,并提供拍卖时间投标能力来定制个人出价。换句话说,谷歌产生的点击更有可能产生转换。然而,要小心你的每日活动预算,因为这个选项往往会达到阈值。它不包括最高或最低出价限制。
推介:
招标是为转换优化。
提醒:
由于 Google 关注的是转化数量而不是成本,所以 CPA 可能比其他广告更高。
个人运动的开支往往更高,因为全部预算被利用,并没有最高出价限制。
最大化转化价值优化为更高的收入,而不管广告支出的回报。类似于最大化转换,这种策略往往达到每日广告预算,并不提供最高或最低出价限制。广告商必须设置转换跟踪来使用该选项。
推介:
招标是最有价值的转换优化。
一般而言,收入将会增加。
提醒:
由于谷歌关注的是高价值的转化率而不是成本,因此广告支出的回报率可能高于其他广告活动。
个人运动开支往往更高,因为全部预算是利用没有最高出价限制。
增强的每次点击成本自动调整您的手动出价,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转换的数量或价值。这是一个选择与手动成本每点击竞价。广告商仍然可以设定出价,但谷歌将根据转化率的可能性进行调整。这些调整是在现有的投标调整之后进行的,例如地点或设备。ECPC 是一个很好的战略,因为广告商可以设置手动出价,同时允许系统调整潜在的转换成本。
推介:
广告商在很大程度上控制着投标和报价调整。
利用相似的信号作为目标 CPA 和目标 ROAS。
提醒:
ECPC 并不像完全自动化你的出价那样有效。
平均点击成本可能高于指定的最大点击成本
最大化点击量可以在给定的预算下产生最多的点击量。这是一个快速产生流量的好选择。广告商设定每天的预算,然后谷歌决定最多点击的最高出价。这种策略有助于推出新产品或新服务。
推介:
一个快速有效的获取点击量的方法。
你可以设置一个最大的预算。
提醒:
不为最有可能转换的用户进行优化。
可以迅速消耗你的日常预算。
目标印象分享自动设置您的出价显示您的广告(i)在搜索结果页面的绝对顶部,(ii)在页面顶部,或(iii)在页面上的任何地方。这个选项给你的广告额外的曝光。广告商可以针对印象分享百分比,也就是你的广告在搜索关键词时出现的频率。75% 的印象份额意味着你的广告获得了四分之三的可用印象。广告商可以设定每次点击的最高出价限制。
推介:
广告商控制他们的广告在搜索结果中出现的位置。
确保重要关键字获得最大曝光量。
提醒:
优化曝光而不是转换。
诸如 CPA、 ROAS 和转化率等指标可能会下降。
手册
每次点击的手动成本让广告商完全控制关键字出价和出价修改,谷歌不会做任何调整。
推介:
广告商设定了每次点击的最高成本。
谷歌不会调整关键词出价。
提醒:
广告商无法从谷歌实时自动竞价的机器学习中获益。
手工投标远不如自动投标有效(而且更耗时)。
投标修饰语
许多自动投标策略否定或重新排列现有投标修饰词的优先次序。Optmyzr 是一个按点击付费的工具,它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详细介绍了每个投标修改器是如何受到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