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更新更多搜索关键词报告,关键词匹配

谷歌广告在9月份发布了一系列更新,为广告商提供更清晰的广告拍卖、性能指标等。这种透明度是受欢迎的,特别是在假期即将来临的时候。
更新内容包括:
搜索关键词报告的更多可见性。
更改关键字短语匹配和广泛匹配。
连接电视的“视频动作宣传”。
新预算报告。
搜索词汇报告
谷歌广告公司在2020年9月宣布,由于用户隐私问题,在搜索关键词报告中出现的搜索查询将会减少。我审查了五个账户,评估了其影响。在其中的三个账户中,超过30% 的流量来自改变后的隐藏搜索词。在此之前,只有不到6% 的点击来自隐藏条款。
这一改变并没有帮助到广告商。由于没有带来流量和转化率的查询,广告客户无法识别新的负面和正面关键词。其结果是更多的无关流量和浪费的开销。
一年后,谷歌恢复了搜索关键词报告的可见性,大概不会违反其隐私标准。谷歌将从2021年2月1日开始为查询追溯搜索词数据。然而,重要的是,在2020年9月1日之前,不符合谷歌隐私标准的查询数据将在2022年2月1日消失。因此,在此之前导出要保留的搜索项数据。
关键字匹配类型
继续关注搜索意图和关键字匹配类型的可预测性。广告商竞标一个精确匹配的关键字(即,与查询相同) ,看到这些印象。这种行为现在将适用于短语和广泛的匹配。例如,假设有人搜索“我附近的披萨店”在更新之前,广告商提供的“披萨餐厅”和“我附近的披萨餐厅”这两个广泛匹配的关键词都可以提供服务。现在,“我附近的比萨餐厅”是首选,因为它是相同的搜索字词。
这种变化不需要广告商采取任何行动。关键字应该已经在广告组中,以根词的变化来适当地主题化。例如,一个“披萨餐厅”的广告组会有这些相关的关键词:
”披萨店”
”我附近的披萨店”
“附近的比萨店。”
你的广告文案应该写上“披萨餐厅”,谷歌现在会匹配与查询最接近的关键字。
连接电视
连接电视是最新的广告趋势。广告商可以制作视频广告,在诸如 Roku、 Chromecast 和 Xbox 这样的 CTV 平台上播放。CTV 为广告商提供了另一个媒介和更多的库存。
视频行动活动在 YouTube 和谷歌的视频合作伙伴中展示。现在正将这些活动扩展到 CTVs。这个活动类型使用可跳过的流和视频发现广告格式。前者最常见,出现在视频之前、期间或之后。该广告至少显示5秒钟,之后观众可以跳过广告。
现在,动作广告可以显示用户在电视上观看 YouTube 或 YouTube 电视节目的时间。
财政预算报告
谷歌计算每月预算和预测的方法可能令人困惑。当谷歌预测你的广告将获得更多的点击和转化时,它可以花费你每天预算的两倍。谷歌新的视觉报告将显示广告客户的总支出限额和谷歌的预测实际,累计每月支出。
谷歌广告界面包括一个“预算”专栏徘徊在预算数额在每个活动产生的选项,以查看新的报告。下面的例子是一个平均每天预算为500美元的活动的预算报告。
这份报告很有帮助。它显示了我的每月支出限额,谷歌对我实际支出的预测,以及我的支出是最新的。它还显示了我每天的实际花费和每天的花费限制。当广告商改变他们的预算时,这份报告会自动更新。
报告中没有什么是新的。最新的是信息的视觉表示。了解预计的每月支出有助于在所有活动中分配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