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ountry True Value如何利用谷歌广告、电子邮件活动和社交媒体来推动销售

通过使用谷歌广告、电子邮件广告和社交媒体,Country True Value 已经能够有效地推动销售并接触到新客户。
这一次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我们的每一步都有人陪伴。”ー Mark GrossEAST GREENBUSH。位于纽约,2021年10月12日/ einpresswire.com/——位于纽约东格林布什的名为 Country True Value 的硬件和租赁商店,通过使用谷歌广告、电子邮件营销和社交媒体,销售额翻了几倍,达到了新客户。但他们的成长并非如此简单。总经理马克 · 格罗斯知道,在这个数字时代,在多个数字渠道上保持在线状态是公司业务增长的关键。但是他们觉得他们没有必要的专业知识来创造有形的结果,以前的数字营销努力让团队感到沮丧和没有支持。
格罗斯说: “最终,我们在商店里陷入了日常工作的泥潭,没有时间去处理其他方面的业务。”。“那时我们联系了新媒体零售商(NMR)。”
这个网站代理是帮助他们克服障碍,保持成功的在线存在的完美合作伙伴。例如,格罗斯能够与 NMR 团队成员莱克西合作,使他们的网站保持最新。格罗斯说: “这次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我们的每一步都有人陪伴。”“每个月,莱克西都会告诉我她需要我提供哪些信息,这是帮助我保持条理性的关键。她会为我们提供一切所需!”
此外,莱克西和格罗斯还合作发起了一项谷歌广告活动,旨在为他每月带来一流的结果。“发现如何高度集中和真正精炼的信息,我们可以访问是一个真正的大开眼界,”格罗斯说。“我们的流量每个月都在增加,能够让莱克西分析报告对我们有很大帮助。能够看到所有的实际数字分解它所有使每一分钱的数字广告计划值得!”
此外,NMR 为 Country True Value 建立了成功的电子邮件活动和社交媒体日历,让他们的客户了解最新的时事、优惠等信息。因此,格罗斯能够降低退出率,增加他的电子邮件订阅用户名单,并在社交媒体上增加他的追随者。
所有这些数字营销的成功带来了销售额、客流量和商店电话的激增。事实上,在他们的网站和数字营销活动启动后,他们连续几个月看到了55% 的在线转化率。在短短几个月内,Country True Value 就证明了一个网站的存在和数字营销可以将一个小企业推向在线和店内的新高度。
新媒体零售商帮助小企业克服昂贵的,耗时的,技术障碍,一个成功的在线存在。
我们为成千上万的成功和兴旺的小企业主服务,因为他们带来了最好的客户服务和便利,他们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