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首次升级其企业 360 套件工具

如果您是企业级营销人员,则可能很难运营和扩展广告活动。您也可能听说过,甚至可能正在使用 Google 的企业工具套件。谷歌在其年度谷歌营销现场峰会上宣布,它正在增强平台,让您拥有隐私优先的未来,同时通过新的广告格式发展您的业务。这些工具对企业营销人员具有很强的重要性。39% 的广告商预计未来 12 个月他们的程序化支出会增加,这些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和广告商提供了更好的体验。

Indacochea 制定了 360 Suite 工具的计划:联网电视 (CTV) 的新广告形式、机器学习和自动化更新、新的隐私安全信号、让我们深入了解谷歌三层计划的细节。

新的广告格式
谷歌 DV360 平台战略全球产品负责人 Chaoyi Chen 分解了 DV360 扩展的三个关键领域。他们包括:音频广告更新、联网电视、统一工具

音频广告
在过去的几年里,播客已经风靡一时。因此,Google 很快将在 YouTube 和合作伙伴广告资源上推出播客定位。音频广告的另一个更新是扩大定位。

联网电视
Chen 强调了有多少人正在转向 YouTube 以获得联网电视体验。未来会有更多的广播公司和出版商加入 DV360 库存。Peacock 是最新加入库存的出版商。

每个企业的顶级自由职业者
Fiverr Business 为客户扩展了内部的灵活性,并通过与经过审查的自由职业者联系以获得您需要的每项技能集来执行每个项目。随着 DV360 覆盖美国 93% 的广告支持的 CTV 家庭,Google 正在将其 Google 受众扩展到联网电视设备。此外,到 2022 年第二季度末,平台将可以使用人口统计细分。

统一报告工具
这个工具有利于识别 YouTube 与其他线性网络的性能,这就是谷歌推出新的共同观看计划和衡量工具的原因。目前,该工具对某些客户处于测试阶段。2022 年秋季将向更多广告商广泛推出。您现在可以在一个地方有效地管理您的所有发布商交易。您可以创建一个交易并在不同的帐户和发布商之间分配展示次数。最后,您可以在 Campaign Manager 360 中控制和管理您的品牌安全。“买电视广告应该像看电视一样简单”,陈说。这些更新将有助于简化您对发布商交易的规划和管理。

机器学习更新
能够将自动化与定制相结合是 Google 成功的最终关键。谷歌宣布了最新的自定义出价信号,您可以从中选择,例如播放器大小和可听度。其他出价信号可帮助您根据业务目标自定义和最大化投资回报率。

隐私安全信号
谷歌似乎在进行这些增强时考虑了广告客户的反馈。如果您目前正在使用来自 Google 的基于兴趣的广告选项,这些选项现在将包含来自其即将推出的新 API 沙箱的主题。最大的更新以 EPID 的形式出现:交换提供的标识符。这些 ID 由交易所或发布商与 DV360 共享。它们的范围以域或应用程序为基础。然后,EPID 将用于构建供广告商使用的细分市场。隐私安全信号的最后一次更新是能够匹配第一方数据以供营销使用。Google 将允许广告商和发布商之间建立直接关系来共享数据。所有数据都将被加密,使用户身份安全,广告商仍然有能力接触其目标受众。

概括
现在是探索更多广告环境的时候了,尤其是在企业领域。作为谷歌代理商,谷歌的这些变化这可以节省您的时间、效率和金钱。新的广告格式将比以往更轻松地在您从未接触过的地方测试您的目标受众。更重要的是,DV360 将使您更轻松地扩展您的性能并从中获利。